標籤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松鼠性格

阿哈:「 http://ck101.com/thread-2986568-1-1.html

卡卡米:「 幽默喔」

卡卡米:「 不過閱讀這文章」

卡卡米:「 我會覺得是女的機掰」

小孩子:「 只看這件事我也覺得是女的機掰」

卡卡米:「 想要的不講」

阿哈:「 = =我以為小孩子要打」

小孩子:「 = =?」

阿哈:「 小孩子:幹 這種事我常做壓= =」

卡卡米:「 小孩子跟他女友住一起」

卡卡米:「 哪需要在樓下問」

阿哈:「 以前還沒住一起時」

小孩子:「 NO吧 這邊的生活用品可以疊比我高吧」

阿哈:「 以前咧」

小孩子:「 還沒住一起他沒叫我買過東西」

阿哈:「 豪洨」

卡卡米:「 女友沒生活用品或照護需求阿」

卡卡米:「 叫傭人去買就好了」

卡卡米:「 咦」

卡卡米:「 好像哪裡怪怪der~」

小孩子:「 是真的壓 =_= 剛交往她跟學姊住一起」

小孩子:「 哪需要我買 zz」

阿哈:「 後來他跟他妹住咧」

阿哈:「 連消夜都沒買過?」

小孩子:「 那時候盡量避免跟她妹碰面 所以沒買」

小孩子:「 連電話都少」

阿哈:「 0.0」

小孩子:「 只有一天一通報平安吧」

阿哈:「 這麼自由哦」

阿哈:「 最無負擔的男女關係了」

小孩子:「 短暫的三個月吧」

小孩子:「 我女朋友的生理用品不會叫我買壓= = 我才不知道她用哪一牌」

小孩子:「 而且她屯貨的觀念 衛生棉要用完是不可能der」

小孩子:「 早在打折的時候買齊一年份了吧」

卡卡米:「 知道為什麼小孩子box會開到120了」

卡卡米:「 = =」

小孩子:「 = =」

卡卡米:「 趁打折的時候烏龜跟+蛋打個一年份存起來」

小孩子:「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