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類固醇(二)

前情提要:http://etrexlog.blogspot.tw/2014/05/blog-post_11.html
小孩子:「 剛用了阿服給的類固醇涼膏 超爽的 =_=」

小孩子:「 背整個很痛 就怒擦了一下」

卡卡米:「 小孩子: 我感覺全身充滿類固醇」

小孩子:「 XDDD」

小孩子:「 恩 這FU就好像藥膏剛貼那爽快感 難怪小時候超愛用」

小孩子:「 剛剛擦到一半 旁邊的QA竟然比手勢說要幫我擦 三小」

小孩子:「 = =」

卡卡米:「 給他擦阿」

小孩子:「 拒絕了壓 =_=」

卡卡米:「 他是要擦他自己吧」

卡卡米:「 小孩子: 自己的藥膏自己買」

小孩子:「 XDDD」

小孩子:「 :這有類固醇 不要用」

卡卡米:「 用手語比"這有類固醇"要怎麼比」

小孩子:「 食指伸出來比天 彎ㄧ彎」

小孩子:「 其他手指全部合起來」

卡卡米:「 變成"這有毒"了辣」

小孩子:「 XDDD」

小孩子:「 有類固醇 = 有毒壓」

阿哈:「 幹」

阿哈:「 QA是啥小」

小孩子:「 = =?」

卡卡米:「 QA是? 1.客服 2.產品測試」

小孩子:「 2.」

卡卡米:「 Q&A是?」

小孩子:「 之前的小工讀生轉QA壓 現在坐我旁邊那個」

卡卡米:「 戴回家慢慢擦藥了阿」

阿哈:「 幫你擦藥到底是啥小啦」

阿哈:「 其實他沒那個意圖 你想歪了吧」

小孩子:「 我阿摘=_= 我手伸進去背再擦藥 她就說要幫我擦壓」

阿哈:「 = =誇張ㄟ」

小孩子:「 是沒那個意圖壓」

卡卡米:「 ナース阿」

小孩子:「 所以我沒說啥壓 =_=」

小孩子:「 就ㄧ個小朋友說要幫哥哥擦藥那種口吻吧 毫無性感可聯想」

卡卡米:「 1. 不夠正 2. 不夠恥度」

八里人:「 叫阿卡擦吧」

小孩子:「 = =」

小孩子:「 正名ㄧ下那個ㄧ直阿卡阿卡叫的 名字是momo」

小孩子:「 說叫阿卡擦 感覺是要叫阿卡這個男生擦 三小 超怪的」

小孩子:「 然後momo就跟你說跟ce差不多了 別害我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