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同床異夢

小孩子:「 合作公司的PM: A B 小孩子  你們有看到上星期五  **發的一封mail 主旨是"系統分析設計文件_細部程式設計說明調整_20140523" 
合作公司的PM: 下午我們要討論一下mail裡面的事情 
合作公司的PM: 請你們先看一下 
合作公司的PM: OK嗎? 
王 小傑: 我下午不在 要出去辦點私人事情 
王 小傑: A會HOLD住全場 
合作公司的PM: 恩,好 那就靠A hold」

小孩子:「 實際上我下午要去開別的專案會議 (菸」

小孩子:「 還要說我去用私人事情是三小~~」

卡卡米:「 看起來是skype對話」

卡卡米:「 理論上他不知道你已讀」

卡卡米:「 你不要講話不就沒事了」

小孩子:「 但是他只在前面壓 =_=」

小孩子:「 我們辦公室有兩間公司 XD」

卡卡米:「 幽默喔」

卡卡米:「 同一間辦公室 還能隱瞞啥」

小孩子:「 可以壓 超厲害的」

小孩子:「 對那邊我們是說 我們工程師是ALL time 用他們的案子」

小孩子:「 實際上我有三案」

小孩子:「 = =」

卡卡米:「 小孩子 : 傻傻的 同一張床都能隱瞞很多東西了 同一間辦公室小兒科而已拉」

小孩子:「 職場很正常吧= = 你是知道你旁邊的再做啥喔」

小孩子:「 喔 忘記你旁邊沒人」

卡卡米:「 有人呀」

小孩子:「 !」

丫服:「 !!」

卡卡米:「 他不知道我在做啥 但是我知道他在做啥」

小孩子:「 XD」

卡卡米:「 因為他是美術+行銷」

卡卡米:「 看一下他螢幕就知道了」

小孩子:「 等等 他做什麼案子 工作 你看他螢幕就知道了」

卡卡米:「 等等 我說我們公司只有我一個寫code 不代表我們公司只有一個員工阿」

小孩子:「 SOGA」

卡卡米:「 我們沒案子阿」

卡卡米:「 我悶是作服務的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