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雞腿捲

卡卡米:「 雞腿捲」

卡卡米:「 在士林夜市買過一次」

卡卡米:「 超難吃的 幹」

小孩子:「 好吃呀 你買錯吧?」

卡卡米:「 雞腿捲欸」

小馬:「 嗯 應該好吃吧」

小孩子:「 對壓 3個100」

小馬:「 我在高雄 瑞豐吃 蠻好吃搭」

小馬:「 口味又多」

小馬:「 = =」

小孩子:「 我還從台北跑去士林夜市買的雞腿捲 = =」

小孩子:「 在中間加油站那個開口賣的吧」

李小龍:「 晚餐瞬間不知道要吃啥」

卡卡米:「 http://goo.gl/Nf5WCb


卡卡米:「 青蛙下蛋右邊」

卡卡米:「 那家」

小孩子:「 你跑錯間了」

卡卡米:「 超級垃圾」

卡卡米:「 結果還是勉強吃完」

卡卡米:「 垃圾歸垃圾還是吃得下去」

李小龍:「 卡卡米 :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卡卡米:「 差不多」

卡卡米:「 他太過油」

小孩子:「 你跑錯間了拉~~」

卡卡米:「 炸雞排都沒那麼油」

卡卡米:「 基本上」

卡卡米:「 卡啦雞」

李小龍:「 最後沒開大火逼油 也沒瀝過吧」

卡卡米:「 這種產品在任何地方買到 味道應該都差不多」

卡卡米:「 差異很大得很少見」

李小龍:「 美國的蛋炒飯阿」

卡卡米:「 雞腿捲肯定也是食品工廠直接買來的」

卡卡米:「 他有瀝油」

李小龍:「 進去中國餐廳 廚師是墨西哥人 在做蛋炒飯」

卡卡米:「 大火什麼的應該是沒有 他就一個油炸鍋而已」

小孩子:「 https://www.google.com/maps/@25.088026,121.526204,3a,75y,301.94h,72.28t/data=!3m4!1e1!3m2!1ssuJ79l6hvxHtiXETAg3qww!2e0


小孩子:「 應該來這邊買」

卡卡米:「 那天我有看到」

小馬:「 卡卡米 PO的那位子 我現在看 我還不知道那是哪」

小馬:「 我正常都只去買小孩子PO的那邊 的東西吃」

小孩子:「 Y」

小孩子:「 正常來說是這裡比較美味」

李小龍:「 離太遠了 買吃的沒動力跑這麼遠= =」

李小龍:「 我家過去應該要40分鐘喔」

卡卡米:「 我吃過覺得很OK會再去吃的店」

小孩子:「 應該喔 衝提防到士林=_=」

卡卡米:「 基本上不多家」

小馬:「 我家過去約15分鐘 」

卡卡米:「 士林的話」

卡卡米:「 炸牛奶」

卡卡米:「 其他的都沒印象 」

小孩子:「 如果是蘆洲家 過去10分不到 =_= 我家就在集賢路 直走就重陽橋了」

李小龍:「 捷運47分 走國道27分」

小孩子:「 現在住的地方 過去也只要15分」

李小龍:「 沒紅牌重機GG」

小孩子:「 開車吧 (誤」

李小龍:「 紅牌重機立法通過可行駛高速公路 行政院不給上G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