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軌道車

阿哈:「 物價調漲這個好像都沒啥漲齁 ==」

阿哈:「 https://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79430924;_ylt=AuTGUp2nScN359ch3_baJw9yFbN8;_ylv=3?u=Y8985013356


卡卡米:「 印象中一盒200吧」

卡卡米:「 然後跑超慢」

阿哈:「 真後悔把一箱的零件送人」

卡卡米:「 why 你現在會想拿起來玩嗎」

阿哈:「 留著做紀念吧」

卡卡米:「 頂多在 minecraft 蓋個鐵軌就坐進去了吧」

阿哈:「 = =幹我當初還買過軌道」

阿哈:「 裝在我房間」

卡卡米:「 = =」

卡卡米:「 你房間很大喔」

阿哈:「 沒」

阿哈:「 +床底下的空間才塞的下」

阿哈:「 每天追求速度的極致」

卡卡米:「 速度的極致 你有用海綿接車子嗎」

阿哈:「 後期一定要搭」

阿哈:「 想手爆掉哦」

卡卡米:「 是哦 那就還蠻快搭」

卡卡米:「 想說如果你沒用海綿接在那講速度的極致的話就準備要笑你了」

阿哈:「 0.0」

卡卡米:「 我看軌道車專業的都會用海綿」

阿哈:「 都一箱零件了有趣哦」

卡卡米:「 這是我區分專不專業的」

卡卡米:「 等等 我也有一箱零件阿」

卡卡米:「 但有一天我看到海綿的時候我就不玩了」

阿哈:「 WHY」

阿哈:「 輪胎也用海綿的啊」

卡卡米:「 他車子跑3圈我1圈都還沒跑完阿」

阿哈:「 幹那你一箱零件再衝啥小」

卡卡米:「 嗯災」

卡卡米:「 一箱零件不能證明什麼」

阿哈:「 WHY不能證明甚麼」

阿哈:「 使用者問題」

卡卡米:「 海綿才可以」

阿哈:「 你馬達完全用原廠的吧」

卡卡米:「 你有看過一個跑超慢的車子有人用海綿去接嗎」

卡卡米:「 蛤馬達自己用跳線綁的」

阿哈:「 車子還有再裝車殼嗎」

卡卡米:「 忘記了吧 好像有」

卡卡米:「 那時候你去看模型店裡面的軌道」

卡卡米:「 有拿海綿的跟沒拿海綿的等級就是不一樣」

阿哈:「 看車大概也看的出來」

卡卡米:「 但每個人都是一箱零件」

卡卡米:「 所以一箱零件沒有辨識度」

卡卡米:「 海綿才有」

阿哈:「 我是覺得玩到都沒人再裝車殼就沒意思了」

阿哈:「 幹只是再看他咻咻咻」

阿哈:「 完全沒看到影子」

卡卡米:「 嗯所以我覺得我好像有車殼」

阿哈:「 完全嗯災再比啥小」

阿哈:「 超沒意思的」

阿哈:「 然後底盤還要挖一堆洞」

阿哈:「 幹每天在研究鑽洞」

阿哈:「 嗯災爆了幾塊底盤跟車殼」

卡卡米:「 車體太輕撞一下就裂開了」

阿哈:「 那時還有啥那個叫啥」

阿哈:「 滾輪哦」

阿哈:「 車子四個角各有兩個圈」

卡卡米:「 培林?」

阿哈:「 還有最佳距離咧」

卡卡米:「 忘記了」

阿哈:「 陪林是比較高等的滾輪吧」

阿哈:「 好像啥要剛好距離1CM」

阿哈:「 就不會飛出去」

阿哈:「 = =幹後其那種速度飛出去都直接爆掉了」

阿哈:「 忘了啥零件最貴了」

阿哈:「 應該是馬達吧」

阿哈:「 哦應該是充電器最貴」

卡卡米:「 電池喔」

阿哈:「 那時還要啥放電再充的充電器最屌」

阿哈:「 電池不斷出最高容量」

小馬:「 無炎」

小馬:「 才一葙喔」

小馬:「 我三箱耶」

小馬:「 = =」

卡卡米:「 = =」

卡卡米:「 大家都有玩喔」

小馬:「 一台三千的大概有三台吧」

小馬:「 一葙一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