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手機不見

卡卡米:「 手機在家」

卡卡米:「 呼~」

八里人:「 你以為騎車噴了哦」

卡卡米:「 嗯」

卡卡米:「 騎車噴率還蠻高的 噴過4~5次」

小孩子:「 = = 是放在哪裡 狂噴」

八里人:「 我只有把手機丟進去洗衣機洗的經驗」

小孩子:「 我放在外套胸前的內袋 從來沒噴過押 因為還有拉鍊可以拉」

家棟:「 各種保護手機」

八里人:「 家棟是鋼鐵人不會不見吧」

小孩子:「 他不是鋼鐵人了」

家棟:「 躺在家裡」

八里人:「 那買鋼鐵人衝啥小」

小孩子:「 收藏?」

家棟:「 我也這納悶著」

小孩子:「 XD」

丫服:「 巴龍 : 50收」

卡卡米:「 鋼鐵人也會不見吧 = =」

家棟:「 好像買一千多」

卡卡米:「 家棟:鋼鐵人不見了 手機還在」

卡卡米:「 ? 小孩子每天穿外套喔」

小孩子:「 我沒包包 我的外套就是我的包包」

小孩子:「 我每天穿外套沒錯」

小孩子:「 颳風下雨 大太陽我都穿外套」

八里人:「 毛人」

小孩子:「 太熱我會換薄的外套 還是有口袋放手機」

卡卡米:「 太酷了 有短袖外套嗎」

卡卡米:「 小孩子:天氣熱 就只穿外套呀(炸)」

小孩子:「 沒有 只有很薄的一層長袖外套」

卡卡米:「 所以你只穿有內袋的外套」

卡卡米:「 我噴手機全都是放外套的口袋」

小孩子:「 如果沒內袋我會放褲子的口袋 =_= 外套口袋有拉鍊才會放手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