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祕密花園的經典台詞

卡卡米:「 金洙元問她:「你現在存摺裡有多少錢?」 
「不多,怎麼樣?」 
金洙元交叉雙臂說著:「差別就在這裡,你知道你的存款有多少,但是跟你不同的是那些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存摺有多少錢,因為每秒鐘都有世界各地不同幣值的錢匯入他們的帳戶!到此還很容易理解,再繼續,在社會經濟體制裡,根據各種營利組織分配方式和數量的不同,所產生的人類集團是什麼,知道嗎?那就是階級,他們願意一年花一億元消費成為VVIP,也只是為了不平等和差別而已!如果不分離和可支配的話,甘願接受絕對差別,那就是他們的理論與常識!」」

卡卡米:「 經典台詞阿~」

小孩子:「 不知道自己家有多少錢算嗎 (誤」

李小龍:「 不算」

卡卡米:「 不知道自己存款有多少」

家棟:「 我媽都跟我講了她所有資產」

李小龍:「 單純是你爸不讓你知道= =」

家棟:「 有跟沒有一樣」

小孩子:「 XDD」

卡卡米:「 我爸有跟我講他的負債欸」

卡卡米:「 ^_<」

小孩子:「 =_=」

卡卡米:「 我姊也有跟我講」

李小龍:「 卡卡米爸 : 好好加油」

小孩子:「 卡卡米:我知道家裡是負債 FUCK」

卡卡米:「 全家加起來的負債大概-100吧」

卡卡米:「 喔不是」

卡卡米:「 -150」

卡卡米:「 我自己就-70了= =」

小孩子:「 超多der」

卡卡米:「 sorry 結果我們家我是-最多的那個」

家棟:「 人生還長」

家棟:「 慢慢來吧」

小孩子:「 -70算投資了 會回本」

卡卡米:「 目標5年內破千萬了」

小孩子:「 剩下的-80不會回本」

卡卡米:「 我要是戶頭有1000萬」

李小龍:「 正的破千萬還是負的」

卡卡米:「 carry 他們就只是小事了」

小孩子:「 = =」

家棟:「 =.=」

卡卡米:「 正的吧」

卡卡米:「 理論上我想要-1000萬是作不到的」

卡卡米:「 因為我去申請信用卡都沒過了」

家棟:「 輕輕鬆鬆就-1000萬了吧」

李小龍:「 我們來開間公司你當負責人就有辦法做到了」

卡卡米:「 可能喔」

家棟:「 去賭場玩一下」

卡卡米:「 賭場不會讓你凹你沒有的錢阿」

李小龍:「 私人的那種吧 各種借據」

卡卡米:「 可以凹嗎 ?」

小孩子:「 去高利貸借一下馬上就-1000萬了」

家棟:「 你只要欠一筆」

家棟:「 讓他一直生利息」

小孩子:「 開會去」

卡卡米:「 那個跳沒有跳很快啦」

卡卡米:「 30~50%」

家棟:「 30~50%還不快嗎= =」

卡卡米:「 我小學的時候借同學10元」

卡卡米:「 我說明天沒還加倍」

卡卡米:「 他說好」

卡卡米:「 後來跟他拿到40~50的樣子」

卡卡米:「 不過他現在到底欠我多少呢」

卡卡米:「 不可說不可說」

家棟:「 所以 你現在還有跟他借貸關西嗎」

小孩子:「 開無聊的會議開始了」

家棟:「 玩手機阿」

卡卡米:「 他欠我的錢還沒還完阿」

卡卡米:「 只是他不承認他有欠我錢了」

家棟:「 XD」

卡卡米:「 因為他沒有注意到我放的高利貸」

卡卡米:「 是每天100%」

卡卡米:「 = =」

家棟:「 @@」

卡卡米:「 不過他後來去混幫派了」

家棟:「 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