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不生小孩

小孩子:「 肚子餓了」

小孩子:「 小龍:又要想晚上吃啥 FUCK」

八里人:「 想吃spaghetti」

阿哈:「 各種應外系了」

小孩子:「 應外系啥時把個外國妞來看一下」

阿哈:「 裝一下假ABC了」

李小龍:「 Y」

八里人:「 沒辦法吧 先累積一萬個單字吧」

李小龍:「 義大利麵 好像都要進餐廳吃」

李小龍:「 想外帶還不知道去哪買」

小孩子:「 開個BMW跑車就忽視掉那1萬單字了」

八里人:「 有吧路邊台式的」

李小龍:「 就不好吃阿= =」

八里人:「 都能外帶吧= =」

八里人:「 富樂里奇了阿」

小孩子:「 我蘆洲家後面就有一間新開的」

八里人:「 單詞總數: 2295」

小孩子:「 每次回家都看很多人」

李小龍:「 恩 我又要想等等要吃啥了」

八里人:「 = =高中有這網站拎北就英文大師了」

阿哈:「 = =你高中不會去背吧」

八里人:「 嗯」

小孩子:「 XD」

小馬:「 義大利麵蠻多可以外帶的阿= =」

八里人:「 在想要自己煮麵還是去買q_Q」

李小龍:「 我覺得應該是裝潢問題」

阿哈:「 看吃不吃的膩吧」

李小龍:「 沒有人站在櫃台前面等著要外帶」

阿哈:「 我煮麵大概撐兩餐」

阿哈:「 就膩了」

李小龍:「 我就不想走進去了 乾」

小孩子:「 這是臉皮問題吧= =」

阿哈:「 嗯臉皮問題」

八里人:「 沒輸16萬就能毫不猶豫吃義大利麵了」

李小龍:「 就覺得沒有作外帶阿」

小孩子:「 問一下不會吃虧壓~」

阿哈:「 我也會這樣阿」

阿哈:「 看到FU不對就不想進去叫了」

小馬:「 所有店家幾乎都很歡迎你外帶吧」

小馬:「 = =」

阿哈:「 除非走出來對我微笑問我要買啥吧」

阿哈:「 = =」

小馬:「 內用 還要等妳翻桌」

小馬:「 一定超希望你外帶」

小孩子:「 成本降低了 賺」

阿哈:「 義大利麵一碗一兩百 跟輸16萬沒啥太大關連吧」

八里人:「 有的店要煮很久吧」

八里人:「 我家這邊的神速」

八里人:「 可是不好吃」

小馬:「 內用 還要喝一堆飲料」

小馬:「 巴龍 去買一堆 滷味科學麵吧」

阿哈:「 八龍容易因為輸OR贏 而去改變生活上的一些固有的事」

小馬:「 然後再去 買一罐 維力炸將面的」

小馬:「 你應該要吃泡麵4個月了」

阿哈:「 這種心態不適合賭博吧」

小馬:「 換個口味 還可以多買個 麻醬麵口味的」

阿哈:「 = =幹當你兒子不就輸錢就隨便吃 贏了再吃義大利麵」

八里人:「 我不會有兒子阿 不用擔心這問題」

小馬:「 巴龍我給你16天 棒球3*1」

小孩子:「 = =」

小馬:「 每天下一萬」

小馬:「 都不會書這麼慘吧」

小孩子:「 不會有兒子是三小 不生了喔」

八里人:「 以後賠錢先想到會被你們笑 就會捨得賣了」

阿哈:「 妳們一定都比我早生小孩吧」

小孩子:「 等等 你打的泡頻率會比我們高吧」

小孩子:「 = =」

阿哈:「 沒很高吧 幹 小孩子是多久才打一次啊」

小孩子:「 阿哈:都有帶壓」

阿哈:「 怎可能比我少」

阿哈:「 固定女友的ㄟ」

八里人:「 小孩子兩年沒打吧」

小孩子:「 靠北你忘記我有家人在場喔」

阿哈:「 = =嗯」

八里人:「 我猜他女朋友不給幹」

小孩子:「 NO吧 是在家人面前不能幹壓 =_= 有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