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瀏覽器的用法

李小龍:「 你們有更新新版本的firefox嘛==」

李小龍:「 長得跟chrome超像 現在都會點錯 幹」

卡卡米:「 如果你是說logo的話現在我的還是差很多的」

李小龍:「 是介面」

卡卡米:「 我不會點錯」

卡卡米:「 因為雙螢幕 一個瀏覽器佔一個螢幕」

卡卡米:「 可能只有在mac上才很像哦」

李小龍:「 我windows的也更新了」

李小龍:「 就長這樣」

卡卡米:「 頁籤的顏色不同」

李小龍:「 最右邊的按鈕 可以開出其他button」

李小龍:「 跟chrome一樣」

李小龍:「 位置、圖案都一樣」

卡卡米:「 之前更新版本的時候好像有導覽」

卡卡米:「 我瀏覽器」

卡卡米:「 用兩個」

卡卡米:「 一個登入fb+google」

卡卡米:「 另一個永遠不登入fb跟google」

卡卡米:「 這樣就可以測試一些事情」

小孩子:「 三個 彈跳 用 ie 工作用 火狐 娛樂用 chrome」

卡卡米:「 彈跳是殺小」

小孩子:「 點下去的超連結」

小孩子:「 是ie彈出來」

卡卡米:「 ie是預設瀏覽器哦」

李小龍:「 預設瀏覽器是ie喔」

卡卡米:「 太痛苦了 = =」

李小龍:「 我預設是chrome」

小孩子:「 因為工作很多都限定IE咩 = =」

卡卡米:「 連美國政府都說」

卡卡米:「 http://goo.gl/2sAuXP

卡卡米:「 不要用ie了」

卡卡米:「 你還用」

小孩子:「 政府: 幹 我就是想用IE押」

李小龍:「 小孩子的工作太痛苦了」

小孩子:「 你叫政府規格書不要開 限定用 IE 9~ IE11」

李小龍:「 政府還一堆ie6」

小孩子:「 我就不預設」

卡卡米:「 Warning ! 用IE瀏覽者,眼睛會爛掉 Download Firefox Or Google Chrome」

小孩子:「 台灣政府超屌的押 硬要用IE ^_<」

李小龍:「 掌權的只知道ie阿」

小孩子:「 幹你娘那些開規格的不知道三小 : 我們要用IE X」

小孩子:「 幹 說點有智慧的說你想用 CHROME OR FIREFOX押 幹」

李小龍:「 IE最痛苦的就是每個版本出的問題都不同」

李小龍:「 6的解了 7 8 9爆掉」

小孩子:「 恩 測試還會開 IE 8 9 10」

小孩子:「 三小 有病」

卡卡米:「 其實我們程式設計師 要解決的跨瀏覽器問題」

卡卡米:「 其實是跨ie6 ie7 ie8 ie9 ie10 這幾個瀏覽器的問題」

小孩子:「 賓果」

小孩子:「 火狐跟CHROME沒什麼問題押 FUCK」

李小龍:「 解過 firefox 跟 chrome不同的好像就一次」

卡卡米:「 應該畫一張圖」

卡卡米:「 所謂跨瀏覽器」

李小龍:「 chrome ok 但是 firefox跑版」

卡卡米:「 瀏覽器跟瀏覽器中間的鴻溝有多大」

小孩子:「 IE:我光版本不同就有問題了」

卡卡米:「 IE6跟IE8的距離」

卡卡米:「 和CHROME跟FIREFOX的距離」

卡卡米:「 一目了然」

卡卡米:「 THE DISTANCE BETWEEN BROWSERS: C...F........................IE8.........................IE6」

小孩子:「 疑 搞錯了吧 8 跟6哪有這麼近」

卡卡米:「 我怕我打的字換行」

小孩子:「 XD」

卡卡米:「 http://fmbip.com/litmus/


卡卡米:「 超好笑的」

卡卡米:「 只有IE被列出一堆版本」

小孩子:「 Overflow Scrolling」

小孩子:「 這啥功能」

卡卡米:「 不知道」

小孩子:「 CSS:overflow-scrolling]讓iPad或iPhone的捲軸更順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