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先打出頭鳥

阿哈:「 犯人出了」

阿哈:「 https://fbcdn-sphotos-c-a.akamaihd.net/hphotos-ak-prn2/t1.0-9/10342768_10152446680802069_2516551532868588547_n.png

小孩子:「 一臉年輕樣 WHY」

阿哈:「 WHY啥」

卡卡米:「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太衝動了」

小孩子:「 我以為是中年男子」

李小龍:「 21歲」

阿哈:「 我以為是那種粗勇的」

阿哈:「 幹這個竟然沒人檔他哦」

小孩子:「 有躁鬱症吧 (誤」

李小龍:「 台灣人典型心態阿 不意外」

李小龍:「 不要砍到我就好了」

卡卡米:「 小龍 如果你在車廂上」

卡卡米:「 發現隔壁車廂的在砍人的時候」

李小龍:「 糾人去幹他阿」

卡卡米:「 要怎麼做」

李小龍:「 之前不是有個論述」

小孩子:「 先收集武器?」

卡卡米:「 之前好像是大陸人砍人」

卡卡米:「 的新聞」

李小龍:「 西班牙人 荷蘭人 日本人 國民黨 把有種敢反抗的人都殺光了 剩下活著的都是孬種」

小孩子:「 XD」

李小龍:「 想想還蠻有道理的」

卡卡米:「 幹可能哦」

卡卡米:「 達爾文進化論」

李小龍:「 恩 夠孬才能活下來」

李小龍:「 隔壁那個衝刺的就GG了」

小孩子:「 先打出頭鳥」

卡卡米:「 所以遇到的話要怎辦」

李小龍:「 台灣人會奴的話也沒辦法 是基因使然」

李小龍:「 遇到的話有時間就拿武器阿」

李小龍:「 沒時間就把之前學的奪刀術拿來用用」

小孩子:「 沒點奪刀術技能 GG」

卡卡米:「 所以你會想上去」

李小龍:「 會阿 幹 你不上下個就是你」

阿哈:「 他拿開山刀的話還是快跑吧」

李小龍:「 上了有機會WIN」

卡卡米:「 不一定阿 車廂上百人」

卡卡米:「 只有16個被砍」

李小龍:「 當時人不多吧」

李小龍:「 四點半」

李小龍:「 他六點半開始砍就不一樣了」

阿哈:「 有三個人敢衝就贏了吧」

李小龍:「 不會有人衝阿」

李小龍:「 0」

阿哈:「 不過其中一個會被先砍到一兩刀」

李小龍:「 李小龍一對多的理論就是把最先衝過來的揍個半死」

阿哈:「 除非從三方」

李小龍:「 其他人就不敢來了」

阿哈:「 幹一個引誘一個上」

小孩子:「 怎不挑下班時間」

小孩子:「 四點半砍三小~~」

阿哈:「 小孩子在想啥阿」

卡卡米:「 下班時間太擠了」

卡卡米:「 刀子沒有揮舞空間」

小孩子:「 XDD」

李小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uvtv0x8sog

李小龍:「 沒人敢靠近」

卡卡米:「 一幹50」

阿哈:「 看起來弱弱的」

阿哈:「 = =幹這麼多人怕一個」

阿哈:「 一堆人站在他背後」

阿哈:「 不敢衝」

李小龍:「 一個馬英九 2300萬人都怕」

卡卡米:「 這就跟我講的一樣阿 玩世紀帝國」

卡卡米:「 以前要pk說我太強 多給他開兩個電腦」

卡卡米:「 可是我一開始就先幹死他」

卡卡米:「 之後電腦有沒有幹死我那已經不重要了」

阿哈:「 幹走的真悠閒哦」

卡卡米:「 阿哈你在場上 衝上去打第一個被幹死 其他的路人有沒有幹死他已經不重要了」

阿哈:「 嗯啊大家都這樣想 所以就造就這種情況」

李小龍:「 所以就一堆人被幹死」

阿哈:「 Y」

卡卡米:「 Y」

卡卡米:「 需要POKE阿」

卡卡米:「 這就是為啥我玩LOL都選遠程」

卡卡米:「 這種場合我一輩子不會選擇尬上去」

李小龍:「 最後有一名62歲的阿伯陳風不顧危險,上前將鄭捷制伏,其他民眾見狀也立即上前幫忙壓制,沒在讓他繼續殺人。」

李小龍:「 幹 近戰衝了」

阿哈:「 5 6X歲的比較猛」

李小龍:「 後面一堆跟上來撿頭」

李小龍:「 太沒品了」

卡卡米:「 怕60歲阿伯沒殺到 人跑掉」

卡卡米:「 只好撿尾」

卡卡米:「 我遇到我除了投擲 iphone 之外沒東西可以用了 幹」

卡卡米:「 穩輸的」

阿哈:「 丟唉鳳4應該滿痛的」

李小龍:「 你只是在激怒他而已啊幹」

阿哈:「 I5就弱掉了」

阿哈:「 I4丟人應該會頭破洞」

卡卡米:「 嗯 一投擲馬上OT」

阿哈:「 幹超重超結實」

李小龍:「 卡卡米 : 使用嘲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