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KOF

八里人:「 麻宮雅典娜」

卡卡米:「 KOF 喔」

卡卡米:「 = =」

家棟:「 @@」

八里人:「 老頭、吃包子、麻宮雅典娜」

家棟:「 版上神人眾多」

卡卡米:「 我都選雅典娜阿」

卡卡米:「 學生妹大好」

八里人:「 我main角」

小孩子:「 = = 雅典娜有出過獨自的單機rpg耶 超屌」

小孩子:「 人氣超高 ps的」

八里人:「 爆氣大絕看他內衣」

卡卡米:「 太專業辣」

小孩子:「 http://bbs.yhcgo.com/t77840

八里人:「 幹買兩隻搖桿去卡卡米家」

八里人:「 舉半kof大賽吧」

卡卡米:「 我穩輸的吧」

小孩子:「 XDDD」

卡卡米:「 機掰庭這方面是專業的」

家棟:「 我會打KOF= =」

小孩子:「 禁用魔王 (誤」

小孩子:「 哪一板開始有魔王押」

八里人:「 會玩的真的超強」

卡卡米:「 請他幫我代打好了」

八里人:「 97魔王比較強吧= =」

八里人:「 最無腦」

家棟:「 大蛇」

卡卡米:「 會玩的你被他摸到一次就扣半條血」

家棟:「 克里斯」

家棟:「 被附身」

八里人:「 接到你哭哭」

卡卡米:「 摸兩次你就死了」

八里人:「 最強的是亂跳亂按 的吧」

家棟:「 那是你們把氣調到MAX吧 = =」

卡卡米:「 不會玩的你就看到兩個人在那邊丟氣功」

八里人:「 超難打的」

小孩子:「 亂跳亂按沒用吧=_=」

八里人:「 = =很強好不好」

八里人:「 一直被破招」

八里人:「 幹超肚爛」

卡卡米:「 會玩打輸亂按的」

卡卡米:「 ㄏㄏ」

卡卡米:「 遇到這種你就遠遠丟氣功他就吃始了阿」

卡卡米:「 拉開距離」

八里人:「 八里人:我克拉克 幹」

家棟:「 請按 0 和 X 一起按」

卡卡米:「 等到他學會丟氣功」

卡卡米:「 你再過去摔他」

家棟:「 重拳+輕腳 可以閃」

小孩子:「 PS時期沒什麼玩KOF了 弱腳了」

家棟:「 PS必玩 惡靈古堡阿」

小孩子:「 這個哥就是神手了 想當初你上課拿給我一代 我下午就破台了」

家棟:「 我一代不會玩啊」

家棟:「 我2代最熟阿」

家棟:「 我表跟裡 男女都可以速破」

小孩子:「 這篇宅力破表了」

卡卡米:「 之前買一款遊戲叫做新絕代雙驕」

八里人:「 我不玩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卡卡米:「 跟我堂哥借了電腦 光碟放進去安裝好」

八里人:「 江小魚」

八里人:「 花無缺」

家棟:「 惡靈古堡 不適第一人稱阿」

卡卡米:「 玩了10小時」

卡卡米:「 就破關了」

卡卡米:「 我玩的過程中一直有存檔 但是都沒讀檔」

卡卡米:「 FUCK」

家棟:「 第三人稱」

卡卡米:「 覺得很浪費錢」

八里人:「 不玩有槍的game」

小孩子:「 = =」

八里人:「 太暴力了影響我人格發展」

卡卡米:「 700~800元只玩10小時就沒了」

家棟:「 0.0」

家棟:「 可是我記得八里 玩ARAM有玩凱特林阿」

小孩子:「 XDDD」

八里人:「 *.*」

李小龍:「 恩 幹」

李小龍:「 各種自己打臉了」

家棟:「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