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刷首抽 (ONE PIECE)

小孩子:「 小龍 魯夫四星好嗎= =」

卡卡米:「 不好阿 你沒抽個5星 怎麼好」

卡卡米:「 當初」

小孩子:「 我查資料沒五星壓」

卡卡米:「 招喚圖版」

卡卡米:「 5星只有2隻」

小孩子:「 我沒抽到壓 我開局是騎士 雖然我後來兩隻奇美拉」

阿哈:「 不用刷首抽吧」

阿哈:「 刷了然後簡單模式破台」

卡卡米:「 嗯 你之後每抽都抽5星就好」

阿哈:「 等你刷首抽的時間你已經嗯災玩到多後面了」

卡卡米:「 控制一下」

小孩子:「 = =」

丫服:「 卡卡米 : 沒差阿,反正你玩我就不玩阿」

卡卡米:「 試試看抽之前先喊出來吧 xxx」

小孩子:「 可能真的覺得我超簡單模是喔」

阿哈:「 好玩嗎」

阿哈:「 阿服:還沒玩到阿= =」

小孩子:「 XDD」

卡卡米:「 蛤」

卡卡米:「 阿哈」

卡卡米:「 你玩卡片遊戲的樂趣就在刷首抽不是嗎」

卡卡米:「 你應該是要問好刷嗎」

小孩子:「 我剛剛第一次首抽中頭腦喬巴耶」

阿哈:「 你打錯囉 是要對小孩子跟阿服問這個吧」

小孩子:「 補G」

卡卡米:「 沒吧」

卡卡米:「 小孩子跟阿服 刷歸刷」

卡卡米:「 刷完是會繼續玩的」

阿哈:「 對兩個刷首抽前輩別無禮啊」

卡卡米:「 這群只刷不玩的只有你阿」

阿哈:「 蛤從哪判斷的」

阿哈:「 講個來聽聽」

卡卡米:「 pad」

阿哈:「 PAD我連刷都沒刷」

卡卡米:「 tos?」

丫服:「 我遠的要命沒在玩阿= =」

丫服:「 PAD也沒再開了= =」

阿哈:「 神魔有啊 刷的沒阿服跟小孩子多」

丫服:「 圖版也GG了~」

卡卡米:「 你pad沒刷」

卡卡米:「 不是吧」

丫服:「 我刷了1X UP阿= =」

阿哈:「 刷的定義是重複兩次就在刷哦」

丫服:「 不知道= =」

阿哈:「 我的定義是像阿服小孩子那種才叫刷」

丫服:「 對我來說10UP就是了~」

卡卡米:「 我知道你有創帳號」

阿哈:「 我大概要20UP吧」

小孩子:「 = = 我神魔沒刷」

卡卡米:「 你有洗過」

卡卡米:「 然後就不玩了」

阿哈:「 嗯 樣本數:1」

卡卡米:「 當初你停下來的時候」

卡卡米:「 還很滿意的說就這隻了」

卡卡米:「 想騙我記憶力不好哦」

丫服:「 刷首抽跟你洗首抽 有啥差別= =」

阿哈:「 樣本數1啊 然後給我貼標籤哦」

卡卡米:「 風魔小太郎嘛」

小孩子:「 XDD」

丫服:「 是問你好不好,你說OK我就停下來了阿」

卡卡米:「 召喚圖版你有玩嗎 忘記了」

小孩子:「 沒有 在新手教學GG」

丫服:「 圖版我玩到一開始全破就沒玩了阿」

卡卡米:「 蛤我問阿哈」

丫服:「 因為無趣+傳說龍都打不到阿XDD」

丫服:「 XD」

阿哈:「 嗯災 沒送講了」

小孩子:「 阿服不是怒吃妹子就重戀了」

丫服:「 Y」

卡卡米:「 嗯災 因為我幫你註冊 apple id 的」

卡卡米:「 所以我知道你刷了沒玩」

丫服:「 然後刷了3天刷不到5星,就隨便起手了= =」

丫服:「 是不小心賣掉妹子= =」

李小龍:「 我只記得有人刷首抽刷很久 然後不玩」

李小龍:「 但是忘記時間跟遊戲還有人」

李小龍:「 幹= =」

小孩子:「 一定不是我」

阿哈:「 刷最久的是神魔吧 刷了一整天 跟阿服比算小CASE了」

卡卡米:「 我記得有人講過」

小孩子:「 神魔我應該比你們先玩 還沒加入聊天室」

卡卡米:「 刷到滿意了 就可以不玩了阿 但不記得是誰講的」

阿哈:「 神魔你比我們晚吧」

小孩子:「 比你們早」

阿哈:「 是哦」

小孩子:「 看ID吧」

卡卡米:「 阿服2013年2月吧」

阿哈:「 印象中你是那個啥 暗的」

阿哈:「 渾沌」

小孩子:「 我ID 6位數 1 開頭」

卡卡米:「 我2013年3月」

阿哈:「 我比阿服早啊 有趣哦」

小孩子:「 神魔ID是按照順序的 XD」

阿哈:「 小孩子擠月」

小孩子:「 阿摘 你們剛玩我在四封王吧」

小孩子:「 不知道幾月」

阿哈:「 = =」

卡卡米:「 小孩子殺小喔」

卡卡米:「 8位數硬要講6位數 幹」

小孩子:「 喔」

小孩子:「 我記錯咩」

小孩子:「 可是我是1壓 三小 = =」

卡卡米:「 不過這數字」

阿哈:「 差這麼多哦 幹」

卡卡米:「 差太大了 幹」

李小龍:「 阿哈沒填」

卡卡米:「 阿哈當初」

小孩子:「 早了你們四千萬 = =」

阿哈:「 有文件我就沒玩了」

卡卡米:「 刷半天弄到一隻朱雀」

卡卡米:「 玩了幾天就沒玩了吧」

阿哈:「 ㄎㄎ 你的記憶真的有問題」

卡卡米:「 因為阿哈一直換id所以後來」

卡卡米:「 就沒加了」

阿哈:「 練到七十幾等只要天哦」

小孩子:「 我記得是玩LOL的時候聊到的」

小孩子:「 神魔 然後我說我玩很久之類的 =_= 那時候還拿IPAD玩」

阿哈:「 阿服用你記憶力想一下我玩多久吧」

小孩子:「 可以看登入天數壓~」

卡卡米:「 到今天剛好滿一年阿」

小孩子:「 XD」

卡卡米:「 50級 算是有在玩了啦 不過你的70幾級是哪來的」

阿哈:「 嗯災」

阿哈:「 我只記得我不只玩幾天」

卡卡米:「 你的朱雀跟你的帳號都是50幾」

阿哈:「 被講只玩幾天很美送」

卡卡米:「 sorry 記錯了」

小孩子:「 SK LAG了 砍記錄」

李小龍:「 因為砍紀錄的關係 找不到當初那句話誰講的GG」

小孩子:「 TEST」

小孩子:「 順到不行」

阿哈:「 怎看自己玩的天數阿」

小孩子:「 遊戲公告」

卡卡米:「 關掉重開」

卡卡米:「 一進去的畫面會寫」

小孩子:「 在設定 遊戲公告也可以叫出來」

阿哈:「 嗯 太靠背了」

阿哈:「 我記憶力也有問題」

阿哈:「 我一值覺得我玩了有一個多月」

阿哈:「 = =」

阿哈:「 幹15天而以」

小孩子:「 = =」

李小龍:「 = =」

小孩子:「 超趣味喔」

阿哈:「 真痛苦」

阿哈:「 不敢說話了」

卡卡米:「 = = 我玩的天數是你的10倍多而已」

阿哈:「 = =幹好痛苦哦~~」

李小龍:「 我好像兩百多」

阿哈:「 我記得我沉靜滿久的」

小孩子:「 不知道我玩多久 來去看一下 = =」

阿哈:「 WHY~~~」

卡卡米:「 因為你很快就膩了」

阿哈:「 遠的藥命都玩的比神魔久了」

卡卡米:「 太密集了」

阿哈:「 可是我的記憶是神魔比較久」

李小龍:「 272天」

小孩子:「 遠的要命搞不好也不到15天」

小孩子:「 = =」

阿哈:「 是哦」

小孩子:「 我登入 148天而已 神魔 大概是後期沒玩了」

阿哈:「 至少14天吧 我記得4月登入禮領了好幾天」

丫服:「 412天~」

卡卡米:「 最多一個月」

小孩子:「 412一年了喔 三小」

小孩子:「 = =」

卡卡米:「 不會超過」

丫服:「 神魔阿~」

卡卡米:「 不過阿哈已經準備不玩了的感覺」

阿哈:「 太痛苦了」

阿哈:「 嗯 沒樂去了」

李小龍:「 差不多是這個節奏阿」

阿哈:「 行動力兩千多點嗯災怎用了」

卡卡米:「 自從小孩子開始玩」

卡卡米:「 就不想玩了」

小孩子:「 = = 等等 我們是同時期吧 三小」

卡卡米:「 小孩子: 幹 都我」

阿哈:「 沒吧 你晚好幾天吧」

丫服:「 阿哈每個遊戲生涯都1個月不到了吧XD」

阿哈:「 嗯 沒遊戲稱過一個月了」

小孩子:「 晚好幾天不算同時期喔 =_=」

阿哈:「 然後我印象中都有一個月」

阿哈:「 可能我專住的時間太多了」

阿哈:「 一天花16小時在玩」

李小龍:「 瞬間覺得我WOW玩5年多還蠻屌的」

阿哈:「 玩10天就覺得一個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