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男生30差不多要懂香水了吧

小馬:「 阿哈買五罐哦?」

阿哈:「 嗯阿」

阿哈:「 太失心瘋了」

阿哈:「 嗯災GATSBY是啥味道」

阿哈:「 CK的兩款都不錯ㄟ」

阿哈:「 CP值真高」

李小龍:「 怎突然對香水這麼有興趣」

卡卡米:「 胳肢B的味道」

阿哈:「 沒阿 覺得男生30差不多要懂香水了吧」

李小龍:「 才28而已阿」

阿哈:「 先試用了阿」

阿哈:「 到30才能略懂了」

阿哈:「 大概哪種味道品牌都噴過了」

李小龍:「 鼻子過敏聞到香水味道會受不了」

李小龍:「 無法研究了」

阿哈:「 XD 幹」

阿哈:「 有的滿柔和的」

小馬:「 三千 買五罐喔?」

阿哈:「 要用力聞才聞的到」

阿哈:「 嗯啊」

小馬:「 CK有這麼便宜喔」

阿哈:「 100ML的在特價」

阿哈:「 599」

阿哈:「 CP值超高吧= =」

阿哈:「 可以噴一年了我」

阿哈:「 可能還不只」

阿哈:「 = =」

小馬:「 我CHANEL這罐」

小馬:「 100ML3200」

小馬:「 天殺的」

阿哈:「 XD」

小馬:「 才用不到10ML」

阿哈:「 很常噴嗎」

小馬:「 一星期噴一次吧」

小馬:「 = =」

阿哈:「 噴多久了阿 才用10ML= =」

阿哈:「 幹那以後應該可以買多種味道 小灌的就好」

小馬:「 https://tw.mall.yahoo.com/item/CHANEL-%E9%A6%99%E5%A5%88%E5%85%92-BLEU-DE-CHANEL-%E8%97%8D%E8%89%B2%E7%94%B7%E6%80%A7%E9%A6%99%E6%B0%B4-100ml-1-p095254804965

小馬:「 我買這個的樣子吧」

李小龍:「 上次你買的」

李小龍:「 好像是這個」

李小龍:「 生薑、檀香木」

李小龍:「 跟在後面都聞到這個」

阿哈:「 是哦幹」

小馬:「 恩 目前看包裝」

阿哈:「 完全沒住意」

小馬:「 是這個」

阿哈:「 小龍鼻子超靈哦」

小馬:「 乳香」

小馬:「 這殺小味」

李小龍:「 不知= =」

小馬:「 不過我幾乎都只聞到」

小馬:「 葡萄柚吧」

阿哈:「 有沒有純樹葉的味道阿」

阿哈:「 OR海洋」

阿哈:「 = =」

李小龍:「 自己聞的話太近比較難測到後味吧」

阿哈:「 比較想買那類的」

阿哈:「 海味 山理樹葉味」

小馬:「 我是覺得我這罐不錯了」

小馬:「 應該就是買這類的吧」

李小龍:「 跟鋼筆墨水一樣」

李小龍:「 一次買個150ml 完全寫不完」

阿哈:「 嗯 我覺得我個性就是要買5~10ML的 各種味道」

阿哈:「 輪流用= =」

阿哈:「 以前聞到一個女生味道」

阿哈:「 幹妳娘真的是我活到現在聞過最好聞的一個」

阿哈:「 從來都沒聞過的味道= =」

阿哈:「 超不會排斥 那種香味就很舒服」

李小龍:「 問她阿」

李小龍:「 結果是路人」

阿哈:「 嗯阿= =路人」

阿哈:「 平常在旁邊聞不太到」

阿哈:「 她一潑動衣服」

阿哈:「 就飄出來」

阿哈:「 完全忘了啥味 幹」

阿哈:「 跟我妹截然不同」

李小龍:「 阿哈:ㄟ小姐你好香」

阿哈:「 我妹真的太靠杯 遠遠就聞到」

李小龍:「 幹 這要怎麼起頭」

阿哈:「 XD」

阿哈:「 小姐 冒昧打擾」

阿哈:「 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覺得妳的香水味道很好聞」

阿哈:「 可以請問是哪一款的嗎」

李小龍:「 感覺我那句是丁光佑會講的= =」

卡卡米:「 射交達人」

阿哈:「 前中後味道到底是怎樣阿」

阿哈:「 時間哦?」

阿哈:「 噴上去一小時內」

阿哈:「 三小時」

阿哈:「 五小時這樣分哦= =」

阿哈:「 還是說」

阿哈:「 是妳用力聞」

阿哈:「 一開始會聞到前」

阿哈:「 之後換中」

李小龍:「 不知」

卡卡米:「 我只知道前中後衛」

李小龍:「 咖啡的話」

李小龍:「 是第一次聞到的味道」

李小龍:「 跟吞下去之後的aftertaste」

李小龍:「 就沒有中段」

李小龍:「 乾溼香氣 Fragrance/Aroma 餘韻 Aftertaste」

阿哈:「 = =幹三支黃后了」

卡卡米:「 哥在喝麥芽調味乳的時候也有喝到兩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