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硬的味道

阿哈:「 有點想買香水」

八里人:「 都賺3000了 隨便花吧」

阿哈:「 可是沒那個臉皮試一堆味道」

阿哈:「 牛仔褲吧」

八里人:「 穿帥一點」

八里人:「 趁機跟櫃姐多聊一下」

阿哈:「 牛仔褲嗯災買哪牌的比較有價值ㄟ」

阿哈:「 CP值高的」

阿哈:「 沒樂子哦= =」

八里人:「 沒」

阿哈:「 GO阿來去信義誠品整天 」

小馬:「 去買GASTBY」

小馬:「 250的香水就好啦」

小馬:「 = =」

阿哈:「 是哦= =」

阿哈:「 妳上次買的那個不好哦?」

小馬:「 我上次去聞」

小馬:「 味道不錯ㄚ」

阿哈:「 喔喔」

小馬:「 不然就真的去買」

小馬:「 CHANEL」

阿哈:「 妳上次那個不是兩千嗎= =」

小馬:「 CK」

小馬:「 三千」

阿哈:「 跟GASTBY差不多哦= =」

小馬:「 我是這樣覺得啦」

阿哈:「 250的可以買十罐」

小馬:「 味道」

阿哈:「 = =」

小馬:「 當下的」

阿哈:「 十罐不同味道」

小馬:「 不之後後勁是怎樣」

阿哈:「 嗯」

小馬:「 因為我的香水 有兩種」

小馬:「 味道」

小馬:「 噴上去 跟 久了」

小馬:「 兩種算不一樣」

阿哈:「 真屌」

阿哈:「 便宜的一定只有一種= =」

小馬:「 妳去藥妝店看看阿」

小馬:「 我上次是在 正義北 麥當勞 旁邊」

小馬:「 看到的」

八里人:「 前中後味」

小馬:「 http://shopping.udn.com/mall/cus/cat/Cc1c02.do?dc_cargxuid_0=U000413191

小馬:「 妳看」

小馬:「 才259」

八里人:「 我好幾罐香水送你吧」

阿哈:「 在外面時一個味」

阿哈:「 坐到床上在一個味」

阿哈:「 是哦= =幹」

小馬:「 我上次買的 算運動型的」

阿哈:「 完全想不到你有好幾罐香水」

家棟:「 卡關」

阿哈:「 好阿~」

八里人:「 都拿來噴房間」

阿哈:「 = =」

阿哈:「 妳娘咧」

小馬:「 納是明星花露水吧XD」

小馬:「 我以前房間也會噴ㄚ」

小馬:「 高中的時候 我衣服都有香水味阿」

八里人:「 那是熊寶貝吧」

小馬:「 前香:清新果香(橘子、綠葉、哈密瓜、蘋果) 
■ 中香:迷人花香(臭氧、茉莉、鈴蘭、澄花) 
■ 後香:魅力男香(麝香、岩玫瑰、檀香) 
■ 前香:特色果香(檸檬、蘋果、覆盆子、百香果)」

小馬:「 NO」

八里人:「 超愛聞小馬熊寶貝味道」

八里人:「 每次睡小馬家都勃起到不行」

小馬:「 = =」

阿哈:「 = =三種香哦幹」

小馬:「 靠北」

阿哈:「 買一下三種香的好了」

小馬:「 阿哈買吧」

小馬:「 才260」

阿哈:「 幹 熊寶貝味道」

阿哈:「 是想到莊淑婷哦」

八里人:「 你買香水幹麻阿 百思不解」

阿哈:「 該噴香水的階段啦」

八里人:「 又要約砲了哦」

小馬:「 買古龍水吧」

小馬:「 成熟男子」

小馬:「 = =」

八里人:「 要很有自信的人在噴香水吧」

八里人:「 阿哈一臉怕小怕小的」

阿哈:「 是哦= =」

小馬:「 所以我要噴香水嗎」

小馬:「 = =」

小馬:「 靜靜友再噴ㄚ」

八里人:「 沒」

八里人:「 叫她噴都不噴」

小馬:「 噴了 妳就硬了」

阿哈:「 噴了你就更硬了」

八里人:「 恩ㄚ」

八里人:「 = =兩個打一樣的話三小」

小馬:「 聞乳液」

小馬:「 或是 洗髮精的味道」

小馬:「 不行嗎」

八里人:「 這則訊息已經被移除。」

八里人:「 這則訊息已經被移除。」

小馬:「 = =」

小馬:「 是喔」

阿哈:「 屬於無味道的人吧」

八里人:「 這則訊息已經被移除。」

小馬:「 妳自己去」

小馬:「 買一罐」

小馬:「 妳會硬的味道」

小馬:「 給靜靜吧」

小馬:「 他就會噴了吧」

小馬:「 = =」

八里人:「 八里:櫃姐幫我挑一罐我會硬的味道」

八里人:「 八里:可以試聞一下你耳後 跟髮際那邊的味道嗎」

阿哈:「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