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本公司不請設計

八里人:「 大家找工作都真敢壓時間耶」

八里人:「 要人家等3WEEK的是來面試三小」

李小龍:「 正常都這樣吧」

家棟:「 先說先卡位」

卡卡米:「 什麼等3week」

八里人:「 吃飽太閒等他哦」

家棟:「 在決定」

小孩子:「 騎驢找馬壓」

八里人:「 主管:剛那個要3WWEK」

八里人:「 我:我DEAD LINE6/30 他 6/21上班?」

家棟:「 =.=」

小孩子:「 他賭你三個禮拜找不到人」

小孩子:「 = =」

八里人:「 主管:一來就加班 很棒阿」

八里人:「 以為大家都阿哈哦」

李小龍:「 排一長串面試,第一間就上了,後面還是要去阿」

卡卡米:「 = =」

卡卡米:「 你dead line 要交啥」

八里人:「 整個網站要WORK」

小孩子:「 八里 : 一個網站」

卡卡米:「 現在沒work ?」

八里人:「 沒work阿」

小孩子:「 WORK的定義?」

卡卡米:「 有吧」

卡卡米:「 輸入網址有圖」

小孩子:「 XD」

八里人:「 金流還沒簽好 董事長今天才回國」

八里人:「 簽完送件要等15天」

卡卡米:「 你不會叫一個設計去弄金流吧」

八里人:「 設計是拍產品照的」

小孩子:「 八里 : 我主管不知道我是設計押」

八里人:「 就我之前發包的工作」

卡卡米:「 你們要找啥人」

家棟:「 加班最屌的事我吧」

卡卡米:「 1. 設計 2 打雜der」

家棟:「 XD」

八里人:「 拍照 兼 美工」

李小龍:「 八里1+2+3」

八里人:「 不請設計哦 抱歉」

卡卡米:「 XDDD」

小孩子:「 等等 那金流誰寫」

小孩子:「 八里 : 我押 幹」

八里人:「 歐付寶」

卡卡米:「 QDM寫好了」

小孩子:「 喔」

八里人:「 QDM串」

小孩子:「 那請問設計要做啥」

八里人:「 拍照ㄚ幹」

八里人:「 看不懂中文哦」

卡卡米:「 就說不找設計了」

李小龍:「 小孩子超好笑 幹」

家棟:「 歐付保 不是卡米有靠北過嗎= =」

卡卡米:「 完全不知道小孩子 三小 中文對你來講 太難了嗎」

小孩子:「 靠北 你都說 要找拍照 兼 美工的人」

小孩子:「 那你這個設計要做啥」

小孩子:「 = =」

卡卡米:「 10分鐘內被嗆兩次中文有問題」

卡卡米:「 XDDD」

家棟:「 =.=」

小孩子:「卡卡米: <<< 你們要找啥人
八里人: <<< 拍照 兼 美工」

小孩子:「 我的認知沒錯巴= = 幹」

卡卡米:「 可能看懂小孩子想講啥了喔」

小孩子:「 幹~~~八里回答我一下壓」

八里人:「 啥啦 硬凹哦」

李小龍:「 看得懂阿 但還是覺得很有趣」

卡卡米:「 設計要考ad words 證照」

小孩子:「 =_= 不問了」

八里人:「 以後這種改版面搞到飽的工作 就交接給美工了」

李小龍:「 不是每個美工都會css」

李小龍:「 有些只會作圖」

八里人:「 學卡米阿」

李小龍:「 會css的要加香蕉」

八里人:「 新來的越弱顯得主管越強(誤」

卡卡米:「 = =」

卡卡米:「 要找到跟我一樣強的」

李小龍:「 deadline 前弄不完,你就要升天啦」

李小龍:「 你跟美工一起升天」

八里人:「 我現在有30天可以想理由」

卡卡米:「 我現在才知道有多難了」

八里人:「 你不是要找小龍去你們公司」

八里人:「 卡米:怕被小龍幹掉ㄚ」

八里人:「 小龍:已經計劃怎麼挖洞給卡米跳了」

卡卡米:「 小龍不太可能幹掉我吧 不同type 的人」

李小龍:「 要幹的是另一種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