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家棟:「 老闆娘完全沒打算回覆我 報我所得21萬6的事情」

小孩子:「 XD」

李小龍:「 我覺得你去告他 有機會贏ㄟ」

李小龍:「 這樣報應該違法吧」

小孩子:「 我第一份工作也被多報過」

小孩子:「 可是他有跟我確認」

小孩子:「 也跟我說 不超過稅額 不會繳到」

小孩子:「 實際也是沒超過 我就沒計較了」

家棟:「 我是在想會計是不是以為我當初白天沒上班」

家棟:「 就直接給我報21萬6這門檻」

家棟:「 靠北喔 我有白天的薪資阿」

家棟:「 一定爆的阿」

小孩子:「 XD」

家棟:「 這個爆沒關係」

家棟:「 但是我想把學貸展延」

家棟:「 就難了」

卡卡米:「 他有跟你確認不會超過」

卡卡米:「 那他有多給你錢嗎」

家棟:「 都沒」

卡卡米:「 沒有就告他逃漏稅」

卡卡米:「 爽賺」

家棟:「 是不想搞成這樣啦」

卡卡米:「 嗯」

家棟:「 認識很久了」

家棟:「 福利不好」

家棟:「 這些都可以接受拉」

卡卡米:「 我是覺得」

李小龍:「 認識很久還搞你 = =」

家棟:「 但是影響到學貸展延 就很不爽」

卡卡米:「 認識很久所以P你」

卡卡米:「 你能接受」

卡卡米:「 那也很好啊= =」

小孩子:「 XD」

小孩子:「 感覺怪怪的壓」

家棟:「 他原本是這樣啦」

家棟:「 其他正職 做一年 都只爆21萬6」

家棟:「 我在想是不是他送資料出去 沒弄清楚」

小孩子:「 21萬6超表 就是剛好免繳稅的門檻邊緣」

家棟:「 Y」

家棟:「 所以我的環節就是 忽略我過去白天是有工作的」

家棟:「 免計較了拉」

小孩子:「 應該是搞錯了押 講一下壓」

小孩子:「 = =」

家棟:「 打算在做幾個月吧」

家棟:「 來不及阿」

家棟:「 6/1前要申報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