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教招五天

小孩子:「 五天的聊天量還不到999喔」

小孩子:「 = =」

卡卡米:「 你去5天了??」

李小龍:「 -.-」

小孩子:「 這次教招超靠北 一堆長官來督」

小孩子:「 自由時間比較少」

卡卡米:「 怎麼覺得我五天啥事都沒作」

卡卡米:「 = =」

李小龍:「 精神時光屋喔」

小孩子:「 = =」

李小龍:「 我也覺得我五天沒在幹嘛」

小孩子:「 我去五天了壓 幹」

小孩子:「 我看了五天的聊天 也覺得妳們沒在做啥」

小孩子:「 = =」

卡卡米:「 我的時間哩 幹~」

小馬:「 這五天還蠻空的」

小孩子:「 薪水4030」

小孩子:「 30元的交通費超靠北」

小馬:「 遊錢來回不夠」

小馬:「 一公里1圓」

小孩子:「 看了兩部電影 虹翼任務 跟怒火特攻隊」

小馬:「 早上五點起床喔」

小孩子:「 五點半」

小孩子:「 十點睡覺」

小孩子:「 = =」

小孩子:「 我第三天開始感冒 我都9.30 就睡了 幹~~」

小孩子:「 群聚生活超容易感冒」

小孩子:「 電風扇狂擺一堆 幹 超冷 馬上感冒」

小馬:「 要摺棉被媽」

小孩子:「 只要折的是方的都可以吧」

小孩子:「 餐盤有人打 有人洗」

小馬:「 有雞掰人嗎」

小孩子:「 就是長官多了點 上課要認真發呆」

小孩子:「 沒有耶 都普普的」

小孩子:「 這次素質還可以」

小孩子:「 去年聽說有吸毒打架」

小孩子:「 營長 : 感謝各位配合 這次的素質真的很好」

小孩子:「 那看起來刺龍刺鳳的 講話起來都不錯壓」

小孩子:「 也不會機掰機掰的感覺」

小孩子:「 而且超配合吸菸時間的 幹 = = 莫名神奇」

阿哈:「 沒刺槍哦」

小孩子:「 沒有壓 怎可能」

卡卡米:「 去發呆喔= =」

阿哈:「 = =」

阿哈:「 真爽阿」

小孩子:「 上靶台打六發就結束了」

小孩子:「 碰槍只有倒數第二天」

小孩子:「 我的準心還是歪的 幹」

卡卡米:「 只能用心眼瞄了」

小孩子:「 兩三顆梅花的主任都學長學長的叫 我們壓」

李小龍:「 你說你要簽 看他還會叫你學長多久」

小孩子:「 XD」

小孩子:「 有一個人退伍十年被教招耶」

小孩子:「 = =」

小孩子:「 感覺是作業疏失」

小孩子:「 它說它是第一次」

小孩子:「 因為工作餐飲母親節會太忙就來玩玩看 =_=」

李小龍:「 來度假還有錢領」

李小龍:「 超靠北」

小孩子:「 還躲過母親節」

小孩子:「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