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教招要準備什麼東西

小孩子:「 教招東西準備好了」

卡卡米:「 沒帶獲利時代進去」

小孩子:「 內衣褲 免洗褲免洗襪 盥洗用具」

卡卡米:「 GG」

李小龍:「 GG」

小孩子:「 = =」

小孩子:「 蝦餃」

卡卡米:「 看點書R」

小孩子:「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67254

李小龍:「 賣光光」

卡卡米:「 早上到小龍家拿伊下了阿」

小孩子:「 外送到鶯歌謝謝」

李小龍:「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3633

李小龍:「 新的」

李小龍:「 還好當初沒買英文版= =」

李小龍:「 比較貴然後還要看老半天」

卡卡米:「 突然想看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rWhCqsh2I

小孩子:「 還在考慮要不要帶智慧型= =」

李小龍:「 跑12小時那種喔」

小孩子:「 上次第一次這教招很鬆 一堆人晚上再用壓」

卡卡米:「 邊看書邊播這個比較好看?」

李小龍:「 有聲音比較不容易睡著= =」

卡卡米:「 有一種在火車上看書的FU」

卡卡米:「 先洗澡 再來看書 」

小孩子:「 在想要不要騎車去教招」

小孩子:「 = =」

小孩子:「 鶯歌一小時而已」

小孩子:「 小龍: 30分吧」

李小龍:「 恩 三十分吧」

李小龍:「 新莊過去頗近= =」

小孩子:「 看輔大站超近壓」

小孩子:「 果斷騎車」

小孩子:「 一小時而已」

李小龍:「 明天早上暴雨」

小孩子:「 淡水而已」

小孩子:「 = =」

李小龍:「 小孩子:別烏鴉嘴阿」

卡卡米:「 不去小龍家拿本書去閉關嗎」

小孩子:「 我過去你會給我嘛 XD」

李小龍:「 來就給阿」

小孩子:「 五天可以看一下壓」

小孩子:「 幹 早上騎到輔大站打電話了」

李小龍:「 丹鳳站吧」

小孩子:「 靠北= = 丹鳳喔 更裡面」

小孩子:「 錯了 更外圍」

李小龍:「 輔大站 我要騎車了」

小孩子:「 OK壓 沒下雨我騎車就去丹鳳」

李小龍:「 五天應該能翻透了= =」

小孩子:「 等等」

卡卡米:「 看一遍不夠可以看第二遍」

卡卡米:「 毓老看大學中庸看爛3本」

小孩子:「 這不就是繞路的節奏 XD」

卡卡米:「 繞一下路 VS 5天發呆」

卡卡米:「 都幾」

李小龍:「 不是從蘆洲出發喔」

李小龍:「 你現在來拿 就不用繞路了」

小孩子:「 XD」

卡卡米:「 嗯 正想講」

李小龍:「 不是阿 你是幾點阿」

小孩子:「 早上十點前到你那邊巴 我十二點前要到鶯歌」

李小龍:「 恩」

李小龍:「 七點我就不理你了」

小孩子:「 8~12點要報到」

小孩子:「 我大概九點多出發巴」

小孩子:「 不用這麼早到巴= = 近去做啥」

李小龍:「 收假不是就要拼最後一秒嗎」

小孩子:「 不是壓 這次是去度假耶」

小孩子:「 = =」

小孩子:「 早起早睡養身體」

小孩子:「 養生之旅」

小孩子:「 五天等著三餐正常 睡眠正常 搞不好還有運動時間」

小孩子:「 幹 根本是去養病巴」

小孩子:「 = =」

卡卡米:「 祈禱沒有大災難吧」

小孩子:「 = =」

小孩子:「 颱風星期一要來 幹」

李小龍:「 恩」

李小龍:「 落葉紛飛」

李小龍:「 爽喔」

小孩子:「 強颱襲捲台灣」

小孩子:「 現在要轉中颱了巴」

小孩子:「 超機掰」

小孩子:「 小龍你說那本書叫啥壓」

李小龍:「 獲利世代」

李小龍:「 我好像沒你手機阿」

小孩子:「 我有耶」

小孩子:「 名字打小龍」

小孩子:「 = =」

李小龍:「 喔 有ㄟ」

小孩子:「 還是我有另外一個朋友叫小龍」

小孩子:「 Y」

李小龍:「 哪時候有的= =」

李小龍:「 沒印象」

小孩子:「 喝酒的時候巴」

李小龍:「 喝醉酒大家互換手機號碼喔 幹= =」

小孩子:「 XD」

小孩子:「 你才喝一瓶耶 幹= =」

卡卡米:「 = =」

小孩子:「 錯了 兩三瓶」

卡卡米:「 換手機號碼不知道喔」

小孩子:「 就決定騎車了壓 -.- 我上次沒車 在營區外面牆走超久」

小孩子:「 走到大馬路才有計程車 幹」

李小龍:「 教召到有心得了」

小孩子:「 Y 我已經帶好各種會用到的」

小孩子:「 還在考慮行動電源+手機」

小孩子:「 我身邊的行動電源應該可以到五天巴 帶個五個之類的 (誤」

李小龍:「 帶阿 頂多就被收到櫃子內」

小孩子:「 上一次有人帶 被看到就只是被收起來保管而已」

小孩子:「 應該說第三天才被發現」

小孩子:「 = =」

小孩子:「 洗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