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看漫畫

小孩子:「 剛看了一下1T的硬碟 短短一個月被我載了100G的新電影」

八里人:「 很強嗎」

小孩子:「 八里 : 哥幾百T塞爆幾個了」

小孩子:「 只好問 除了A片以外 占據多少容量」

小馬:「 小珊好像也用了2TB以上的容量= =」

機掰庭:「 看漫畫中 山田和7個魔女 還滿有趣」

八里人:「 A漫嗎」 

小馬:「 學校有七個會用魔法的女生」

小馬:「 無限回圈」

小馬:「 男生後宮」

小馬:「 要KISS才可以使用魔法」

八里人:「 小馬涉獵真廣ㄚ」

小馬:「 最近看蠻多的」

小馬:「 電波教師 也不錯阿」

小馬:「 排球 也不錯」

小馬:「 七原罪」

小馬:「 網球資優生」

小馬:「 旋風管加」

小馬:「 暗殺教室」

小馬:「 黑虎」

小馬:「 這都最近看的」

八里人:「 只看過7原罪」

八里人:「 太強惹你」

卡卡米:「 有沒有看監獄學園阿」

小馬:「 小珊說 我都愛看後宮慢畫」

小馬:「 像是偽戀」

小馬:「 那些」

小馬:「 一男 然後一堆女生喜歡的」

小馬:「 = =」

八里人:「卡卡米: <<< 監獄學園」

八里人:「 看前面10話後就看不下去了」

八里人:「 對漫畫接受度挺低的 跟你們比起來」

李小龍:「 我漫畫看超少的」

李小龍:「 海賊王 火影 火星異種 火鳳燎原 陰屍路 進擊的巨人」

李小龍:「 好像沒了」

機掰庭:「 小龍 跟小馬 卡米講的全都看過」

李小龍:「 還有寄生獸」

李小龍:「 陰屍路你也有看喔」

機掰庭:「 寄生獸很久的漫畫啦」

李小龍:「 阿 還有第一神拳」

機掰庭:「 我印象我國中就有 我哥那時候有買一套」

機掰庭:「 第一神權 我看到1041 之後 都沒有看到有更新」

李小龍:「 後面就都一直重複 沒啥新梗」

機掰庭:「 彼岸島 也很鳥 畫到第2部去」

機掰庭:「 但是 閒著沒事 他更新 我還是會去看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