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Spotify屌在哪?

卡卡米:「 SPOTIFY還蠻強der」

卡卡米:「 我家安裝 公司也安裝 兩邊登同一個帳號」

卡卡米:「 他作成同時只有一邊能播出聲音」

李小龍:「 手機也有嗎?」

李小龍:「 看起來是有= =」

李小龍:「 最下面有個播放裝置:iPhone」

卡卡米:「 嗯」

李小龍:「 最屌的是」

李小龍:「 我在電腦按那個暫停鈕」

李小龍:「 手機音樂就停了」

卡卡米:「 手機停了」

李小龍:「 = =」

卡卡米:「 嗯」

卡卡米:「 太神啦」

李小龍:「 點右下角那個喇叭圖案可以選播放裝置」

李小龍:「 還蠻強的」

卡卡米:「 這應該是防弊功能 結果弄成這樣」

卡卡米:「 可以用手機遙控電腦撥了」

李小龍:「 恩 變遙控器」

李小龍:「 太神啦 」

八里人:「 spotify屌在哪阿」

八里人:「 沒啥可聽的阿= = 每個國家排行榜第一名都同一首歌哦」

卡卡米:「 屌在他收你錢」

八里人:「 收錢功能差在哪」

李小龍:「 高音質 沒廣告」

卡卡米:「 沒廣告是重點」

八里人:「 會有廣告哦= =」

李小龍:「 -.-」

卡卡米:「 你還沒用 ?」

李小龍:「 你根本沒用吧 ㄎㄅ」

八里人:「 用網頁版的阿」

八里人:「 不知廣告在哪」

卡卡米:「 網頁版也會有廣告吧」

李小龍:「 播到一半會有廣播類型的廣告」

八里人:「 歌跟歌之間 會插廣告哦?」

卡卡米:「 播到一半會花20秒叫你買」

李小龍:「 y」

八里人:「 還沒遇到ㄟ ._.」

卡卡米:「 = =」

八里人:「 你們都聽啥阿」

卡卡米:「 可以+好友」

李小龍:「 追蹤屌歌單」

八里人:「 小龍:因為你一直在聽廣告」

李小龍:「 然後有人幫你更新那個歌單」

卡卡米:「 小龍帳號是啥」

卡卡米:「 我搜尋一下」

八里人:「 關注了然後捏」

李小龍:「 我有關注你阿」

卡卡米:「 你關注的是我的哪個帳號」

李小龍:「 我用中文名子」

八里人:「 怎麼看你們聽啥」

卡卡米:「 好像沒串FB他就抓不到好友」

卡卡米:「 也沒辦法+」

李小龍:「 你點去看誰關注你 裡面就有我了吧」

卡卡米:「 沒阿 因為我有兩個帳號」

八里人:「 找不到屌點」

李小龍:「 我看你頭像是一個米字」

卡卡米:「 嗯 要連接FB才有」

卡卡米:「 在這之前你完全看不到我聽啥吧」

卡卡米:「 因為我之前 用FB註冊的帳號」

卡卡米:「 後來沒在用 自己又註冊一個」

卡卡米:「 原因是我不想在桌面程式輸入FB帳號密碼」

卡卡米:「 我剛用spotify 網頁把我註冊的帳號跟FB帳號連接」

八里人:「 買kkbox也不想買這個吧」

八里人:「 = =」

李小龍:「 偏見王喔= =」

卡卡米:「 嗯 那你買KKBOX阿= =」

八里人:「 用十分鐘找不到爽點」

李小龍:「 然後講不出兩個差異」

八里人:「 沒辦法阿」

八里人:「 你們上次叫我用grooveshark」

卡卡米:「 講講KKBOX爽點在哪吧」

八里人:「 我就覺得不錯阿」

八里人:「 kkbox華語歌多阿」

卡卡米:「 你找一首SPOTIFY上沒有的來看看」

李小龍:「 我是都聽古典樂跟國外的」

八里人:「 我點」

李小龍:「 kkbox應該沒吧」

八里人:「 台灣前50名」

八里人:「 華語歌不到5首吧」

八里人:「 你講一下spotifly 比 grooveshark屌在哪就好了」

卡卡米:「 台灣人不聽華語歌」

八里人:「 小龍:音質」

卡卡米:「 SPOTIFY比 grooveshark 屌在哪很明顯吧」

李小龍:「 grooveshark我沒在用阿」

卡卡米:「 屌在他沒倒」

卡卡米:「 grooveshark 倒了」

八里人:「 嗯 投降了」

李小龍:「 而且他倒了 要試也沒得試= =」

八里人:「 當我沒講這話題吧= =」

卡卡米:「 超靠杯 他上面就寫說」

卡卡米:「 台灣區域播放最多的歌曲」

卡卡米:「 結果是播英文歌」

卡卡米:「 你要找的是華語排行榜不是台灣播放排行榜吧」

八里人:「 沒看到華語榜」

八里人:「 我現在才知道搜尋周杰倫有周杰倫的歌」

八里人:「 我以為他沒華語呢」

八里人:「 幹」

李小龍:「 -.-」

八里人:「 周杰倫在台灣前50名吃洨哦」

李小龍:「 吃洨了阿」

卡卡米:「 你在搜尋」

卡卡米:「 打華語」

李小龍:「 我的好友前50」

李小龍:「 兩首中文歌= =」

八里人:「 觀世音菩薩(華語板_」

八里人:「 觀音靈感歌(華語版」

八里人:「 三世音果歌(華語版」

八里人:「 = =」

卡卡米:「 你沒有看到播放清單喔= =」

八里人:「 有」

八里人:「 等他跳廣告 看是怎樣好了」

李小龍:「 選播放清單阿」

八里人:「 平均播幾首才會跳阿」

李小龍:「 人家都弄好了」

卡卡米:「 3首大概就跳了吧」

李小龍:「 不知道ㄟ 一張專輯內一定會出吧」

八里人:「 嗯嗯」

卡卡米:「 台灣前50還不錯阿= =」

卡卡米:「 台灣50」

卡卡米:「 八里可以看一下我的播放清單阿\= =」

八里人:「 怎看」

八里人:「 設計ui的應該考慮我這種智障user」

卡卡米:「 點到我應該就看到了吧」

卡卡米:「 我還不知道外面看我是顯示啥」

李小龍:「 有兩個你阿」

李小龍:「 一個是facebook好友」

卡卡米:「 我研究一下」

李小龍:「 facebook 那個才看得到歌單」

卡卡米:「 為啥我的播放清單沒有」

卡卡米:「 變成公開的」

卡卡米:「 小龍的就是公開的」

八里人:「 設定裡」

李小龍:「 你清單預設不公開吧」

八里人:「 自動公開新建立的播放清單」

八里人:「 寫一篇我覺得SPOTIFY很爛的十大理由」

卡卡米:「 明明就是公開吧」

李小龍:「 喔」

李小龍:「 我知道了= =」

李小龍:「 你在你的播放清單上面右鍵」

李小龍:「 設定為公開」

阿哈:「 .」

李小龍:「 你看到我公開的那些其實是我follow 其他人公開的清單」

卡卡米:「 我只有看見設為私密」

卡卡米:「 這表示我已經公開了吧」

卡卡米:「 spotify:user:etrexkuo:playlist:6sVER6EYQBt4O2DsCBe0Ko」

李小龍:「 對阿 應該是阿」

卡卡米:「 這串貼到搜尋」

李小龍:「 看得到」

八里人:「 因為你有兩個帳號吧」

阿哈:「 付費音質會變屌?」

八里人:「 0粉絲那個才有」

八里人:「 7粉絲那個沒有」

李小龍:「 感覺是你有兩個帳號的關係」

李小龍:「 恩」

卡卡米:「 spotify:user:etrexkuo」

八里人:「 why小龍20粉絲」

阿哈:「 是哦」

卡卡米:「 這個就有了吧」

阿哈:「 怎關注你們」

卡卡米:「 要連接FB」

李小龍:「 就朋友在用阿」

李小龍:「 串fb就會被加了」

李小龍:「 姜惟傑 51位粉絲」

李小龍:「 人帥真好」

李小龍:「 付費會變高音質」

八里人:「 spotify廣告會被ABP黨嗎」

李小龍:「 聽不出來的話應該就沒差」

李小龍:「 不知會不會」

阿哈:「 低接喇叭有沒有付費應該沒差吧」

八里人:「 本頁有101項被過濾」

卡卡米:「 ABP是啥」

李小龍:「 adBlock」

八里人:「 擋廣告的套件」

卡卡米:「 網頁版喔」

八里人:「 嗯」

卡卡米:「 嗯 嗯災」

八里人:「 聽快十首了一直期待廣告」

八里人:「 結果不出」

八里人:「 = =」

阿哈:「 廣告沒啥差阿」

阿哈:「 短短的」

卡卡米:「 你裝桌機版看看阿」

李小龍:「 可能用網頁版會被擋住喔= =」

阿哈:「 一下又繼續播」

卡卡米:「 可能被擋下囉」

八里人:「 阿哈網頁版有遇到廣告哦」

阿哈:「 嗯」

阿哈:「 常遇到阿」

八里人:「 你有裝擋廣告套件嗎」

阿哈:「 沒」

八里人:「 嗯嗯 瞭解」

卡卡米:「 八里關一下檔廣告套件了」

八里人:「 XD」

卡卡米:「 關一下聽個3首應該就知道了」

阿哈:「 好友看不到小龍阿」

阿哈:「 幹被黑名單了吧」

阿哈:「 有卡米 有八里」

李小龍:「 我有加你阿」

李小龍:「 你點到你主頁的粉絲」

李小龍:「 四個裡面就有我吧」

阿哈:「 粉絲在哪 = = 李小龍」

阿哈:「 = =」

阿哈:「 哦靠杯我是用網頁版」

阿哈:「 小龍怎知音質改變的阿」

阿哈:「 一升級\馬上聽出來哦= =」

李小龍:「 聽得出來阿」

阿哈:「 = =太強了」

李小龍:「 dac+耳機 聽就差蠻多的」

八里人:「 木耳哥 完全不煩惱」

卡卡米:「 我的設備聽不太出來」

阿哈:「 決定下一個購物清單是DAC+耳機了」

八里人:「 = =」

八里人:「 阿哈人生真有趣阿」

八里人:「 追求的事物真多」

卡卡米:「 應該是說」

阿哈:「 沒信用卡就不能30天免費試用哦」

卡卡米:「 不知道哪來的錢」

卡卡米:「 嗯」

阿哈:「 = =」

卡卡米:「 要有信用卡」

阿哈:「 FUCK」

八里人:「 叫小龍帳號借你登一下」

阿哈:「 有道理哦」

八里人:「 我怎覺得普通版音質就不錯了」

八里人:「 = =」

阿哈:「 嗯啊」

阿哈:「 普通的音質就不錯了= =」

八里人:「 gs 的 以前是台主自己上傳的mp3檔吧」

卡卡米:「 嗯」

八里人:「 這個我是覺得好很多了 」

八里人:「 小龍:這也普通mp3阿 」

李小龍:「 Spotify 不是mp3」

李小龍:「 官網是說 OGG」

李小龍:「 不知道是啥檔案」

八里人:「 嗯 果然比較優」

八里人:「 看來我是銅耳」

八里人:「 升級了」

李小龍:「 你去一趟品嘉會變銀耳」

李小龍:「 老闆都用高檔dac 推你要買的耳機」

李小龍:「 回去聽了跟老闆說沒有這麼屌阿 老闆就會拿出dac叫你試試」

卡卡米:「 回去聽 發現音質很差又來找老闆」

李小龍:「 恩」

卡卡米:「 老闆:看看這台精美的DAC」

李小龍:「 連環計 」

阿哈:「 = =沒升級手機就不能聽歌哦」

李小龍:「 y」

阿哈:「 FUCK」

卡卡米:「 阿哈 : FUCK 沒信用卡就不能升級 沒升級就不能在手機播」

卡卡米:「 阿哈 : FUCK 沒上班就不能辦信用卡」

阿哈:「 卡米:阿哈:FUCK爛東西 移除」

阿哈:「 少了這句」

卡卡米:「 找到上班的動力了喔」

卡卡米:「 上班三個月馬上辦信用卡」

卡卡米:「 然後怒離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