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學習的機會只有一次

八里人:「 He snaps his fingers.但這個動作在美國千萬不可以用來呼喚別人,這對美國人來說是非常不禮貌的。」

八里人:「 今天不小心這樣叫太子 剛被他嗆」

八里人:「 ㄎㄅ」

八里人:「 GG 職場生涯畫下句點」

卡卡米:「 ??」

八里人:「 Snap :彈指」

卡卡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5OvbRjUS9M

阿哈:「 啥意思」

卡卡米:「 你用彈指聲叫你主管結果你主管跟你說在美國你這樣就準備吃土豆的意思?」

八里人:「 嗯」

八里人:「 對阿」

八里人:「 ㄏ」

卡卡米:「 還好吧」

卡卡米:「 覺得你能教才教你」

卡卡米:「 幹講到這個」

卡卡米:「 我LINE有一個親戚群組」

卡卡米:「 有些是親戚有些不是的那種」

卡卡米:「 其中一個親戚經常貼一些轉貼謠言」

卡卡米:「 我有一天就覺得應該是沒人教他」

卡卡米:「 我就在他剛貼一篇的時候貼一篇打臉文連結在下面」

卡卡米:「 結果過幾天他又繼續貼」

卡卡米:「 那怎辦」

八里人:「 =.=」

八里人:「 下次忍不住又彈指叫他咧」

卡卡米:「 那你就是學不會阿」

卡卡米:「 以後就不教你了」

阿哈:「 幹你好機掰哦」

阿哈:「 很熟的平輩才能這樣吧」

卡卡米:「 阿哈是講我還是講八里阿= =」

阿哈:「 下次用虛~~阿」

阿哈:「 八里」

阿哈:「 虛~~~~」

阿哈:「 我猜你親戚沒看吧」

卡卡米:「 沒看還一直貼」

卡卡米:「 我這次是直接離開群組了」

卡卡米:「 整個群組都沒人講話就他一個人在那發廢文」

八里人:「 超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