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其實報稅系統格式是政府開的

小孩子:「 三小」

小孩子:「 靠北」

小孩子:「 靠北工程師那邊」

小孩子:「 維護過算嗎(菸」

八里人:「 來吃杯來一客」

小孩子:「 而且我FB看到這則還是我前公司的工程師按讚 超靠北」

李小龍:「 接案公司的作品很難放到履歷表上阿」

李小龍:「 一看就垃圾 gg」

小孩子:「 XD」

小孩子:「 其實不是我們的錯」

小孩子:「 報稅系統格式是政府開的」

李小龍:「 外行領導內行」

小孩子:「 怒留言一下了壓 說其實規格是政府開的」

李小龍:「 你就等著被戰了」

小孩子:「 恩= =」

李小龍:「 裡面一堆大大」

小孩子:「 


卡卡米:「 小孩子留言:tag某同事 在說你呢」

小孩子:「 介面其實不是VB」

小孩子:「 XD」

卡卡米:「 估計同事的反撲率高達90%」

小孩子:「 你們用過線上報稅嗎」

小孩子:「 監察院的 其實也跟民眾用的一樣規格」

李小龍:「 我們tag小孩子阿」

小孩子:「 幹~」

卡卡米:「 XDDD」

小孩子:「 超靠北」

李小龍:「 兩個人都tag他」

小孩子:「 XDD」

李小龍:「 可信度破表」

李小龍:「 同事表示,我不tag他 就要換我也遭殃了」

李小龍:「 成就 三人成虎 GET」

小孩子:「 不是壓 這同事是我上一個維護的」

小孩子:「 = =」

李小龍:「 有蠻多覺得做政府案自認為很屌的」

小孩子:「 = = 沒有吧 政府案都爛貨」

李小龍:「 就接案公司的pm跟高層阿」

李小龍:「 覺得超屌」

小孩子:「 他們會覺得屌是因為需要交際吧」

小孩子:「 PM跟高層交際到政府 那真的蠻屌的」

小孩子:「 工程師表示 : 幹」

小孩子:「 如果接案都是阿哈前公司 OR 八里現在這公司 寫個1.0網頁就騙到錢多好」

小孩子:「 潮爽DER」

小孩子:「 政府案需求多 DEAD LINE又超短 幹」

李小龍:「 代工業」

八里人:「 你寫的出我在用的網站你就能創業了」

小孩子:「 XD」

小孩子:「 前同事、李小龍和其他 83 人都說讚。」

卡卡米:「 現在作東西若不是全自動」

卡卡米:「 就是垃圾」

小孩子:「 = = 靠北 小龍按讚了喔」

小孩子:「 第一個就我前同事」

小孩子:「 後來離職被中__結婚了」

李小龍:「 等你睡著的時候要tag你阿」

小孩子:「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