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SLG VS ARPG VS FPS

小孩子:「 樂子」

小孩子:「 喔 幹 91M 好像有點大」

小孩子:「 而且接收的人WHY是小馬」

小孩子:「 = =」

小馬:「 0.0」

小馬:「 看到想說點一下」

家棟:「 那是啥」

小孩子:「 神奇傳說 XD」

小孩子:「 超始祖一代」

小孩子:「 就把他想成初代仙劍一樣經典就對了」

家棟:「 ?」

家棟:「 你說下載的這個?」

小孩子:「 恩= =」

小孩子:「 我應該把他放上空間的 害我網路LAG了」

家棟:「 有遊戲圖片嗎」

小孩子:「 棋盤戰鬥」

小孩子:「 http://blog.xuite.net/godyouid/good/61570668-%E3%80%8A%E7%A5%9E%E5%A5%87%E5%82%B3%E8%AA%AAI+%2B+%E7%A5%9E%E5%A5%87%E5%82%B3%E8%AA%AAII%E6%99%82%E7%A9%BA%E9%81%93%E6%A8%99%E3%80%8B%E7%B9%81%E9%AB%94%E4%B8%AD%E6%96%87%E8%AA%9E%E9%9F%B3%E5%85%B8%E8%97%8F%E7%89%88

家棟:「 感覺一臉PS的遊戲」

小孩子:「 NO 電腦的」

小孩子:「 我家當初有買1~3代 遊戲片我已經搞丟了」

小孩子:「 喔 查了一下 PS也有初喔」

家棟:「 找個單機可以連線的阿」

八里人:「 我硬諜裡有」

小孩子:「 XD」

八里人:「 FS-I、FS2」

小孩子:「 八里還有啥單機遊戲 分享一下」

八里人:「 真虧阿沒吃972」

八里人:「 你可以玩伊蘇阿」

八里人:「 蠻好玩的 最後我破不了關」

八里人:「 動作白癡」

小孩子:「 伊蘇就紅髮惡魔」

小孩子:「 我破很多代了」

小孩子:「 都用PSP玩的」

八里人:「 主角後面背機器」

八里人:「 可以射的」

小孩子:「 哪一代?」

八里人:「 伊蘇始源」

小孩子:「 還沒看到哪一個女主角」

小孩子:「 影片跑好慢」

小孩子:「 紅髮淫魔 (炸」

八里人:「 破了哦」

八里人:「 我卡在最後 好像打他哥哥吧」

八里人:「 會變身」

八里人:「 然後我前面好像沒拿到復活一次的寶物」

八里人:「 就過不了ㄏㄏ」

小孩子:「 這代沒玩過耶」

家棟:「 @@」

家棟:「 完全無法加入」

八里人:「 我覺得很好玩阿 不過我是第一次玩伊蘇」

小孩子:「 我破的好像是5 6 還有哪一代」

八里人:「 你們可能會覺得很膩吧?」

小孩子:「 不會壓 他就是動作遊戲 我蠻愛的」

小孩子:「 跟忍者外傳一樣愛不釋手」

家棟:「 伊蘇就跟時空幻境一樣阿」

八里人:「 我覺得打王都很有挑戰性」

八里人:「 當初有一隻王我打20幾次都打不贏」

家棟:「 那阿榮可以玩世界數那款遊戲阿」

小孩子:「 差太大拉~~伊蘇完全就是技術派」

小孩子:「 時空幻境就是練等 XD」

家棟:「 還是聖境xx」

家棟:「 我知錢買nds就是完那款遊戲」

小孩子:「 應該是你後面說的那款」

家棟:「 忘記遊戲名字了」

八里人:「 皇凰天翔翼」

八里人:「 殺劇舞荒劍」

小孩子:「 大地圖 封面一棵大樹吧」

八里人:「 飛行龍」

家棟:「 土龍閃吧 幹」

八里人:「 飛行龍那代比較好玩」

小孩子:「 所以八里那邊有啥押 放上空間給下載押~~」

八里人:「 好像都在外接硬碟裡 懶的用」

小孩子:「 我好想找軒轅劍3代喔 找不到」

小孩子:「 因為賣場還有賣 就沒啥人提供 幹」

小孩子:「 只好拿著筆電開車去八里直接拿了」

八里人:「 伊蘇是.iso 感覺挺麻煩der」

小孩子:「 模擬器吧 我有押」

小孩子:「 我上次玩龍魂騎士還存留環境XD」

八里人:「 嗯」

小孩子:「 2009年 9月17日- 第七代《伊蘇7(阿爾塔戈篇)》於PSP平台發售。 2010年 4月22日- 重製版《菲爾佳娜之誓(菲爾佳娜篇)》於PSP平台發售。」

小孩子:「 查了一下 我破6 7 還有那個重製版」

家棟:「 軒轅劍 評價也是3代」

小孩子:「 Y 我玩過 3 3外 4 4外 5 還是想重玩3 」

家棟:「 .」

小孩子:「 = =」

小孩子:「 家棟: 睡著了」

家棟:「 沒阿」

家棟:「 剛結束阿」

家棟:「 下載的東西在哪找」

小孩子:「 =_=」

小孩子:「 好像很裡面」

家棟:「 你在做啥」

家棟:「 阿哈都沒講話喔」

小孩子:「 阿哈 : 下班」

李小龍:「 還在趕工吧」

小孩子:「 猜猜阿哈幾點講下班」

家棟:「 ==」

家棟:「 要領6萬了吧」

卡卡米:「 = =」

小孩子:「 無聊把我收藏的單機挑一款回顧中」

家棟:「 我開啟 畫面會失真」

小孩子:「 發現我超多棋盤戰鬥遊戲=_=」

家棟:「 而且要全畫面喔」

小孩子:「 我沒失真耶 我的顯卡還有 GT640 =_=」

家棟:「 沒阿 原來按開始 就沒事」

家棟:「 戰鬥好慢喔」

家棟:「 會發瘋」

家棟:「 有沒有類似惡靈古堡的遊戲」

家棟:「 我比較感興趣」

小孩子:「 惡靈古堡五(炸」

小孩子:「 喔 錯了 是6」

李小龍:「 我好像沒玩過惡靈古堡」

家棟:「 迫抬了」

小孩子:「 家棟 : 我也有押 幹」

家棟:「 4~5~6都破了」

李小龍:「 各種現代戰爭game」

小孩子:「 怒猜小龍一堆諾曼地」

家棟:「 1~6都破了」

李小龍:「 諾曼第那是現代」

李小龍:「 那時候槍也頗爛 只能打三發」

李小龍:「 就要換彈夾了」

小孩子:「 沒玩過惡靈古堡5」

家棟:「 5代就克里斯跟一個黑人女角」

小孩子:「 阿 5代是不是開始有雙人合作模式」

小孩子:「 喔 我有玩過一次」

小孩子:「 在大俠家玩的」

家棟:「 嗯」

家棟:「 5代boss 是 威斯卡」

小孩子:「 6代傑克表示 : 幹」

家棟:「 嗯」

小孩子:「 玩過DC出的嗎 去歐洲的」

小孩子:「 喔 那款叫聖女密碼」

家棟:「 克萊兒的嗎」

小孩子:「 Y」

家棟:「 沒玩過」

家棟:「 在找好笑的h1z1」

家棟:「 看別人玩真白爛阿」

小孩子:「 好熱 洗澡去好了 真空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