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設計師

阿哈:「 跟設計師互動不錯」

阿哈:「 還親自幫我洗頭」

阿哈:「 = =」

阿哈:「 一開始是小妹洗」

阿哈:「 剪完換設計師幫我洗」

阿哈:「 各種開心聊天」

卡卡米:「 喔喔」

卡卡米:「 原本想說」

卡卡米:「 可以接觸兩個妹變成一個妹 少一個洗頭妹」

卡卡米:「 結果你又補了說一開始是小妹洗」

阿哈:「 洗頭妹酷酷的」

阿哈:「 不是我的菜」

卡卡米:「 happy ending 了」

阿哈:「 不過按摩挺到位」

李小龍:「 我的設計師都不幫洗頭的」

阿哈:「 設計師減完還傳LINE給我」

阿哈:「 各種親切了」

阿哈:「 嗯阿我也沒遇過設計師洗頭ㄟ」

阿哈:「 = =害我當下有點震驚」

阿哈:「 我就說 甚麼 妳要親自幫我洗頭!?」

阿哈:「 呆了大概1秒」

李小龍:「 我的設計師都跟我匯報丁光佑近況」

阿哈:「 超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