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在水中張開眼睛

小孩子:「 想想脂肪肝要做啥運動最實在了」

小孩子:「 走路感覺超無聊」

李小龍:「 慢跑吧」

李小龍:「 走路沒效吧= =」

小孩子:「 好久沒游泳 我昨天今天收房間發現我蛙鏡」

卡卡米:「 游泳阿」

小孩子:「 快了一步 XD」

小孩子:「 我把它帶來台北了」

小孩子:「 有度數的必備」

李小龍:「 以前游泳完全看不到」

李小龍:「 接近瞎游」

李小龍:「 鯊魚化了幹」

小孩子:「 有陣子我喜歡訓練我沒蛙鏡張開眼睛游 = = 搞的眼睛超紅」

李小龍:「 有消毒水阿 傻了喔」

小孩子:「 XDDD」

卡卡米:「 XDDD」

小孩子:「 靠北 我第一次知道可以張開眼睛 是有人在海邊張開眼睛游勒」

小孩子:「 我在游泳池感覺小兒科了」

小孩子:「 = =」

小孩子:「 小時候不知道聽誰說的 幹」

小孩子:「 它說練久了就習慣了 然後有陣子就想說 幹 我要練成」

小孩子:「 = =」

小孩子:「 不知道蠢啥」

李小龍:「 而且游泳池應該蠻髒的吧= =」

小孩子:「 海水不是鹽水嗎 更痛吧= =」

卡卡米:「 小屁孩的尿吧」

李小龍:「 沒實驗過 消毒水跟鹽水哪個痛」

李小龍:「 都不太想試阿」

小孩子:「 XD」

阿哈:「 要練妳就在臉盆裝滿水阿」

阿哈:「 我以前試過」

阿哈:「 鹽水不痛吧 每天都在拿鹽水噴眼睛阿我」

阿哈:「 應該是微生物超多 瞬間感染 超癢」

小孩子:「 不是壓 我以前就先從水盆開始壓 然後去游根本不一樣 實際上游的時候水會衝過來」

小孩子:「 眼睛感覺被打」

小孩子:「 不過這蠢事就別再提了 (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