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快思慢想

小馬:「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50527/617762/%E7%BE%A8%E6%85%95

小馬:「 又是灑狗血的 屁文」

李小龍:「 廣告文阿」

李小龍:「 四個人怎麼合出三百」

李小龍:「 差1% 要分獎金很難分」

李小龍:「 喔 75 fuck」

卡卡米:「 數學很差喔= =」

李小龍:「 因為一張一百」

李小龍:「 你怎麼會想去買0.75張= =」

卡卡米:「 不是阿」

卡卡米:「 頭獎30億」

卡卡米:「 你怎會想分成4分」

李小龍:「 不想分阿 就自己出300」

卡卡米:「 我覺得剛剛那個問題應該是」

卡卡米:「 為啥他們不一人出100買4張」

李小龍:「 Y」

卡卡米:「 是有多缺錢」

李小龍:「 直覺不知道怎麼分獎金」

卡卡米:「 但是4人出300 跟4人分30億 是一樣的計算方法」

李小龍:「 結果除下去發現可以整除= =」

卡卡米:「 為什麼會算不出來= =」

李小龍:「 不是算不出來」

李小龍:「 是沒算」

卡卡米:「 有4 看到尾數有兩個0就代表可以整除」

李小龍:「 就沒算阿」

李小龍:「 沒進入運算模式直接否決」

李小龍:「 就跟你問我為什麼打架的時候要先出右腳一樣,沒為什麼就直覺= =」

卡卡米:「 有些運算是直接有解的」

卡卡米:「 比方說 10/2 是整數」

卡卡米:「 因為看到 10有個0」

卡卡米:「 就知道是整數」

卡卡米:「 所以我也沒算」

卡卡米:「 = =」

李小龍:「 只好看看哪一次揪團合資可以弄到0.75」

卡卡米:「 就直覺有整數解」

李小龍:「 想到為什麼會這樣了= =」

李小龍:「 快思慢想有講到= =」

李小龍:「 兩個系統」

卡卡米:「 哥用系統一」

李小龍:「 我沒把這問題的解法提升到系統一」

李小龍:「 我還在系統二」

李小龍:「 沒進入系統二前我就做決定了 幹」

卡卡米:「 這就是盤感」

卡卡米:「 你的ˋ系統一也是有work 只是你得到的解跟我相反」

卡卡米:「 然後就略過了」

李小龍:「 沒驗證」

李小龍:「 後面有馬上驗證 但是第一時間還是錯的」

李小龍:「 所以說新手要先玩股票」

李小龍:「 你有多餘的時間能進入系統二驗證= =」

卡卡米:「 玩個N年有系統一穩定就可以賺了」

卡卡米:「 你看原文喔」

李小龍:「 原文阿 但是還沒看完」

李小龍:「 要花太多時間了= =」

李小龍:「 中文版一堆翻譯是錯誤的 我不想看」

卡卡米:「 哥買過一本原文書」

卡卡米:「 教 as3 的」

卡卡米:「 看了前面1/4 崩潰了」

卡卡米:「 至今沒有看完過任何一本英文書」

李小龍:「 有啦」

李小龍:「 英文課本」

卡卡米:「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