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吃喜酒要包多少?

李小龍:「 看到外面的太陽就懶得去了 乾」

卡卡米:「 要去哪」

李小龍:「 吃同梯的喜酒」

卡卡米:「 喔喔」

卡卡米:「 我是吃晚上的」

李小龍:「 在大安區 還有點遠」

八里人:「 徐匯坐捷運到頭前不知要多久」

丫服:「 吃晚上的+1」

卡卡米:「 一站兩分鐘」

李小龍:「 問GOOGLE」

卡卡米:「 遇轉車+5分鐘」

八里人:「 COOL」

八里人:「 小龍包多少」

李小龍:「 一千六」

卡卡米:「 2.2K」

八里人:「 我包26ㄟ」

李小龍:「 說實在的也沒有很熟 又這麼遠」

李小龍:「 你一個人去?」

八里人:「 嗯」

八里人:「 對阿 要抽400起來嗎」

八里人:「 = =」

李小龍:「 你等等也要去吃喔」

八里人:「 嗯嗯」

卡卡米:「 問你同桌的」

卡卡米:「 都包多少」

卡卡米:「 = =」

李小龍:「 看交情吧= =」

八里人:「 以為會跟我同桌的都沒去阿」

卡卡米:「 那應該是包0元喔」

卡卡米:「 直接去吧 別帶錢了」

李小龍:「 不太熟但是得去的就1600阿」

八里人:「 嗯」

小馬:「 .」

小馬:「 看到妳們這樣包 我感覺我好像都包太多了 」

小馬:「 小龍包1千六」

小馬:「 還會去吃喔」

李小龍:「 他今天這場不是傳統的那種阿」

李小龍:「 沒有老人」

李小龍:「 看帳冊上一堆一千六= =」

李小龍:「 就安心把那包丟出去了」

小馬:「 突然我覺得」

李小龍:「 而且是自助餐」

小馬:「 我都包太多了」

小馬:「 我沒去的 包兩千」

李小龍:「 供餐時間還很短」

小馬:「 去的2600」

小馬:「 3600」

李小龍:「 跟他沒很熟阿」

小馬:「 沒很熟的我都懶得去」

小馬:「 = =」

小馬:「 丟個兩千」

小馬:「 好像太闊了」

小馬:「 以後都丟16001200好了」

李小龍:「 蠻闊的阿」

李小龍:「 沒去我可能就丟1200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