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換位置就換腦袋

阿哈:「 真爽啊上班狂聊skype」

阿哈:「 無法想像坐整天」

阿哈:「 志榮:無法想像走整天」

八里人:「 寫整天CODE很累ㄟ」

阿哈:「 嗯阿」

小孩子:「 = =」

八里人:「 我今天的工作內容」

八里人:「 1. FB貼文兩篇 2. 花較多時間在改網頁」

八里人:「 end」

八里人:「 阿哈:幹」

小孩子:「 工程師不可能寫整天CODE壓」

阿哈:「 多走動吧」

阿哈:「 到家也是坐」

八里人:「 完全不想跟其他人講話」

八里人:「 = =幹阿哈沒資格上班才講這些話吧」

八里人:「 你以前咧」

阿哈:「 xd」

李小龍:「 上班的時候大概是 40%fb 10%買咖啡 10%看新聞 40%寫code」

李小龍:「 阿哈換位置就換腦袋了」

小孩子:「 XD」

小馬:「 這裡剩兩個沒頭路吧」

小馬:「 不過沒頭路的兩個」

小孩子:「 看起來就我沒出息壓 (菸」

小馬:「 感覺背後靠山都很雄厚」

小孩子:「 等等 哪兩個」

李小龍:「 我跟你阿 幹」

小孩子:「 = =」

小馬:「 對阿」

小馬:「 不然還有誰」

小馬:「 = =」

小孩子:「 小龍不是自家創業喔」

小孩子:「 一直沒當小龍沒工作過壓」

李小龍:「 沒營收前可以算是沒頭路吧」

小馬:「 願景」

小馬:「 還沒實現」

小孩子:「 沒淨利前才算沒頭路吧 (菸」

八里人:「 下班掰」

李小龍:「 看完書之後發現一堆梗都換不了錢 有點痛苦」

小孩子:「 掰~~」

八里人:「 阿哈:幹~~加班」

小孩子:「 阿哈加班一堆衝33K了」

小馬:「 阿哈十一點才回來吧」

李小龍:「 只好每天晚上都開團打電動了」

李小龍:「 阿哈就會受不了了」

小孩子:「 立刻找個工作怒衝40K了」

小馬:「 我真的覺得我蠻懶的」

小孩子:「 決定不鳥我爸說的」

小馬:「 其實你就去管一個月的帳」

小馬:「 對你也沒啥 吃虧的地方」

小馬:「 自己做個SWOT?」

小孩子:「 不知道倔強啥」

小馬:「 看看有沒有利可圖」

小孩子:「 有一種我回去就輸的感覺」

小馬:「 像我爸剛開始」

小馬:「 開五萬給我」

小馬:「 她馬的 我沒回來」

小馬:「 真的是錯到底」

小孩子:「 XD」

小馬:「 那時候我爸一個月可+20萬」

小馬:「 我居然沒回頭」

小馬:「 大錯特錯了」

李小龍:「 你現在一個月多少?」

小馬:「 40K」

小馬:「 36+?K」

小馬:「 機本都有40」

李小龍:「 當初五萬的話 你現在差不多可以跟我弟買lexus了」

小馬:「 不只吧」

小馬:「 = =」

小馬:「 我起碼多快50萬」

李小龍:「 大改 洩壓閥門」

小孩子:「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