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聞一知二

卡卡米:「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32530878.A.CBC.html

小孩子:「 噓 p72910: 你是作家嗎? 隨便寫也能長篇大論 05/25 13:25 
嗯, 我有四個專欄. 同時是企業家, 以前是中學教師, 同時是能夠寫出整個軟體的工程師. 所以你問我到底是教師, 作家, 商人還是工程師, 我都答不到你.」

小孩子:「 PTT都裝魯蛇」

小孩子:「 我承認太長我END了」

李小龍:「 之前不是要告鄉民告到法官 = =」

小孩子:「 喔 那是在法官的專版 當然都法官壓 = =」

卡卡米:「 chenglap 啊」

李小龍:「 律師板吧」

卡卡米:「 強爆了」

小孩子:「 恩」

卡卡米:「 感覺文章只要看這幾個人出的就好」

卡卡米:「 唉」

小孩子:「 靠北」

小孩子:「 看ID才知道是chenglap」

小孩子:「 想說直接END看留言」

李小龍:「 下午的時候就點開看到一半」

李小龍:「 一樣埋沒在tab海」

卡卡米:「 略過」

李小龍:「 每天睡前都在消化tab= =」

卡卡米:「 太長了」

李小龍:「 恩 真的頗長阿」

卡卡米:「 只看神的文章也要篩選」

卡卡米:「 哥今天在想聞一知二是什麼意思」

李小龍:「 你的基礎知識要夠大」

卡卡米:「 答案是像羅胖那樣看到啥都可以想到互聯網」

卡卡米:「 聞一知二 = 跨領域解讀」

李小龍:「 你才知道1後面接的是什麼」

卡卡米:「 顏回聞一知十」

卡卡米:「 應該要解讀成跨10個領域」

卡卡米:「 一法通萬法通 太神啦」

李小龍:「 DB 很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