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不看火鳳燎原和哈利波特的原因

李小龍:「 刺客教條那組職」

李小龍:「 最喜歡在祭典時把你的國王殺掉」

李小龍:「 震撼力超夠」

李小龍:「 一堆百姓看到國王在上面被幹掉」

卡卡米:「 如果是火鳳燎原」

卡卡米:「 真正的王就會在後面:哼哼」

卡卡米:「 只要是被殺死的都是替身」

卡卡米:「 = =」

李小龍:「 火鳳作者很愛呂布」

卡卡米:「 後面沒看了」

李小龍:「 呂布延壽好幾次」

李小龍:「 中間主角根本變呂布」

李小龍:「 最後還是回歸正史」

李小龍:「 你看到哪?」

八里人:「 呂布是大兒子」

卡卡米:「 還早」

八里人:「 郭嘉是二兒子」

八里人:「 孫策是三兒子」

八里人:「 陳某對他們三個很有愛」

李小龍:「 郭嘉佈局佈到赤壁」

李小龍:「 超扯==」

卡卡米:「 看那個漫畫光是認誰是誰」

卡卡米:「 就累了」

李小龍:「 還好吧」

卡卡米:「 寧願看羅胖嘴砲」

李小龍:「 如果你是說要認呂布分身那真的蠻困難的」

卡卡米:「 我看到司馬懿出來」

卡卡米:「 才知道趙雲跟司馬懿是兩個人」

卡卡米:「 然後就不看了」

李小龍:「 趙雲就弄個馬尾」

八里人:「 亞斯伯格哦」

八里人:「 幹」

卡卡米:「 不是阿」

卡卡米:「 劇情的一開始」

卡卡米:「 司馬懿有出來」

卡卡米:「 後來就全是殘兵首領」

卡卡米:「 我沒注意到那是兩個人」

卡卡米:「 所以我一直以為殘兵首領是司馬懿」

李小龍:「 ==」

卡卡米:「 然後發現殘兵首領是趙火」

卡卡米:「 他一直自稱趙火的時候」

卡卡米:「 我以為他是跟敵人唬爛的」

卡卡米:「 司馬懿 = 殘兵首領 = 趙火 = 趙雲」

卡卡米:「 然後司馬懿第二次出來我注意到他們長不一樣」

卡卡米:「 幹」

卡卡米:「 怒不看」

李小龍:「 ==」

李小龍:「 超詭異的不看原因」

卡卡米:「 就臉難認」

卡卡米:「 我連是誰在對誰講話都看不懂」

卡卡米:「 跟 JOJO冒險野郎一樣」

卡卡米:「 我看哈利波特也這樣」

李小龍:「 看來我的人臉辨識能力比較強一點」

卡卡米:「 然後他畫戰鬥畫面」

李小龍:「 哈利波特電影?」

卡卡米:「 NO」

卡卡米:「 小說」

卡卡米:「 他戰鬥畫面 我連他畫的姿勢都看不懂」

卡卡米:「 是誰在打誰 嗯災」

卡卡米:「 哈利波特有一樣的問題 就是人名太長 不好認」

八里人:「 我認外國人臉有困難」

卡卡米:「 看過去就忘記是誰在跟誰說話了」

李小龍:「 外國人看外型大概可以猜出來是哪裡人」

李小龍:「 大概跟分得出日本人跟中國人一樣」

李小龍:「 都不講話的情況下」

八里人:「 要寫明天要做啥事 寫不出來」

八里人:「 沒啥事可做」

李小龍:「 寫打爐石打到傳說」

卡卡米:「 行銷不是應該做點合作案嗎」

卡卡米:「 作市場研究阿」

李小龍:「 恩 把一下紀卜心啊」

小馬:「 卡卡米: <<< 哈利波特有一樣的問題 就是人名太長 不好認」

小馬:「 哈利波特 誰的名字很長= =」

小馬:「 小說 不是最多才四個字」

卡卡米:「 每個人的名字都很長」

卡卡米:「 全名阿」

小馬:「 他內容又不寫全名」

卡卡米:「 對」

李小龍:「 鄧不利多全名很長是真的 不過應該只標記名子吧」

小馬:「 只有介紹的時候寫全名阿」

李小龍:「 Y」

卡卡米:「 但是他會一下寫姓 一下寫名」

小馬:「 沒吧」

小馬:「 頂多 哈利 變波特」

小馬:「 其他都沒變」

卡卡米:「 衛斯理阿」

小馬:「 威斯裡有啥好變的」

李小龍:「 喔 這是外國人關係的區分」

卡卡米:「 榮恩阿」

李小龍:「 榮恩 衛斯理」

小馬:「 喊榮恩的時候就榮恩」

卡卡米:「 一下叫衛斯理 一下叫榮恩」

小馬:「 獎衛斯里的時候 就是講整個ˊ家族 或他爸阿」

李小龍:「 喊衛斯理的時候是關係比較不親暱的」

李小龍:「 就像我們不會叫你郭先生」

卡卡米:「 嗯 就是這樣」

卡卡米:「 我就不喜歡讀」

小馬:「 不會捏」

小馬:「 我覺得有時候很熟的」

小馬:「 反而會叫全民」

小馬:「 全名」

李小龍:「 外國通常是叫姓」

李小龍:「 全名大概是出大事的時候」

李小龍:「 哈利波特最常被喊全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