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沉默是金

八里人:「 太子沒來 公司小姐狂靠北他中」

卡卡米:「 講他啥壞話」

八里人:「 很多」

卡卡米:「 講兩個來聽聽」

八里人:「 打個小報告讓大家滿門抄斬」

八里人:「 1. 跟小孩子一樣 自己覺得對就是對」

八里人:「 2. 要求大陸廠商 準時交貨什麼的」

八里人:「 3.講話很直很不客氣」

卡卡米:「 幽默喔」

八里人:「 不予置評~~~~」

八里人:「 沉默是金~~~~」

卡卡米:「 沉默是金嗎」

李小龍:「 NO」

卡卡米:「 經典要貼這個了」

卡卡米:「 當納粹抓共產黨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共產黨。 當社會民主黨被關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社會民主黨。 當工會幹部被抓時,我沒抗議;反正我也不是工會幹部。 當猶太人被抓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猶太人。 當我被抓時,已經再也沒有人可以抗議的。」

八里人:「 不錯阿 大家都死光了 才換我被抓」

卡卡米:「 打LOL有人一直去送頭的時候你沉默」

李小龍:「 共產黨其實也沉默阿」

卡卡米:「 直到隊友全都被抓掉之後」

八里人:「 next就好拉」

卡卡米:「 八里 : 不錯阿 大家都死光了才換我被抓」

卡卡米:「 嗯 換間公司就好了」

八里人:「 感覺路走不遠吧」

八里人:「 謀略等級不高」

阿哈:「 準備領37k了」

卡卡米:「 買本孫子兵法來課課阿」

八里人:「 XDDD」

八里人:「 我是說公司」

八里人:「 大方向的事都拿不定主意」

八里人:「 阿哈真有錢阿」

八里人:「 再拼一點阿」

八里人:「 一個月就能買單眼了」

阿哈:「 存創業基金」

阿哈:「 一年存個40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