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智慧型床墊

機掰庭:「 剛老婆問我說 如果我哥跟他女朋友睡在我房間 我會怎樣」

機掰庭:「 我說 不要打砲就沒差」

八里人:「 在衣櫃裝攝影機」

機掰庭:「 他說 他們有沒有打砲又不會跟你說」

卡卡米:「 在床上裝智慧型體重計」

李小龍:「 裝加速度計」

機掰庭:「 各種解答喔」

卡卡米:「 偵測到劇烈波動的時候」

李小龍:「 加速度計的值可以精確掌握」

卡卡米:「 播放預先錄好的錄音」

卡卡米:「 幹到一半嚇死」

機掰庭:「 幹 到一半軟屌」

機掰庭:「 我兒子一天比一天機掰」

機掰庭:「 真不塊是我生的」

卡卡米:「 = =」

卡卡米:「 這是讚美嗎」

機掰庭:「 XDD」

李小龍:「 算是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