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公司共用的印表機

八里人:「 公司沒共用的印表機真靠北ㄚ」

小孩子:「 建立群駔把印表機共用壓」

小孩子:「 = =」

小孩子:「 八里: 沒內部網路壓 幹」

卡卡米:「 沒印表機吧」

小孩子:「 [2015年5月13日 下午 01:33] 八里人: <<< 公司沒共用的印表機真靠北ㄚ」

小孩子:「 沒共用的 代表有單獨用的?」

卡卡米:「 因為他不是說 公司沒印表機真靠杯阿」

卡卡米:「 所以判斷公司有印表機?」

小孩子:「 應該巴= = 直覺」

卡卡米:「 嗯」

小孩子:「 八里 : 沒有接電腦的印表機」

李小龍:「 有印表機 但是目前沒辦法共用」

李小龍:「 老闆:資管系的處理一下阿」

卡卡米:「 這不就是雇用你來的目的嗎」

小孩子:「 Y」

小孩子:「 買一台WIFI用的 直接無線列印了」

八里人:「 有印表機阿」

八里人:「 本來他還建議我買一台」

八里人:「 我說怎不租一台大台的放在中間大家印」

八里人:「 現在是有一台」

八里人:「 不過是15年前產物」

卡卡米:「 那就是你要建立制度惹」

八里人:「 Not me 吧」

八里人:「 Not my business」

八里人:「 包山包海哦」

卡卡米:「 公司有其他人會喔」

八里人:「 叫人來用阿」

卡卡米:「 你叫人R」

李小龍:「 跟客委會電腦分析師一樣了」

小孩子:「 = = 買一台不是很快嗎」

八里人:「 各種決策都我哦」

卡卡米:「 你連結越強」

卡卡米:「 他們依賴就越高」

李小龍:「 分析要不要叫外包廠商」

八里人:「 以後參加市調 我可以寫我是主要決策者」

卡卡米:「 所有事情都經過你」

卡卡米:「 你就是老闆了」

八里人:「 各種出包都怪我」

卡卡米:「 出包怪你 你身上的連結就會被拔」

卡卡米:「 被拔光你就可以走人了」

小孩子:「 阿後來好用 你威信就上升拉」

八里人:「 [2015年5月13日 下午 01:42] 小孩子: <<< = = 買一台不是很快嗎」

八里人:「 公司不會進步阿」

小孩子:「 XDDD」

卡卡米:「 先建立連結」

卡卡米:「 等到手下有人的時候把連結往下丟」

八里人:「 公司網路不知多少的 下載office365 他說我速度太慢」

八里人:「 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