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碰到再學

八里人:「 怎感覺小孩子不太會什麼新技術」

小孩子:「 恩 我很弱壓」

小孩子:「 兩年前第一次上班才碰C#」

八里人:「 純感覺而已 理性 勿戰」

李小龍:「 來新創公司一年就可以超英趕美了」

李小龍:「 老闆:這個不錯喔 用用看」

八里人:「 小孩子不想求進步嗎」

小孩子:「 不用壓 碰到在學就好了 =_=」

卡卡米:「 碰到再學這句話的前提是」

卡卡米:「 你去的公司有人會」

小孩子:「 可能喔」

小孩子:「 卡米表示沒人可問 幹」

卡卡米:「 嗯」

卡卡米:「 幹 我都是被問的 然後問一下就倒」

卡卡米:「 超不坦」

小孩子:「 不是壓 真心覺得我們資質算不錯了」

小孩子:「 兩份工作幾乎都沒碰過就都撐兩年了壓」

小孩子:「 而且評價還算好壓」

卡卡米:「 什麼是我們」

小孩子:「 這群都算不錯壓 = =」

八里人:「 卡米 小龍: 蛤 我跟你同象限的?」

小孩子:「 阿 卡米跟小龍可能算強者壓」

卡卡米:「 不是 我讀不懂」

卡卡米:「 小孩子的字」

卡卡米:「 是不是有漏字阿」

小孩子:「 沒漏壓 = =」

卡卡米:「 跟前後文對不上阿」

小孩子:「 呃」

小孩子:「 八里不是說我都不想求進步」

小孩子:「 我說碰到再學」

小孩子:「 因為我認為我的資質算不錯 可以學習很快」

小孩子:「 然後順便稱讚一下這邊的人都很會融會貫通」

小孩子:「 = =」

卡卡米:「 兩份工作幾乎都沒碰過就都撐兩年了壓這句講的是 都沒碰到過不會的?」

小孩子:「 喔 兩份工作的內容幾乎都沒碰過」

小孩子:「 卡米 : 幹 還說沒漏」

卡卡米:「 不是阿」

卡卡米:「 沒碰什麼阿」

卡卡米:「 小孩子 : 都沒碰到工作內容」

小孩子:「 不是」

八里人:「 女人」

八里人:「 QA」

李小龍:「 恩 QA吧」

小孩子:「 兩份工作的大方向 1. 倉儲 2.C#」

卡卡米:「 QA1票」

李小龍:「 三票了」

小孩子:「 我在學時幾乎都沒碰過」

阿哈:「 qa」

卡卡米:「 喔喔 幹看懂了」

小孩子:「 三小~~~」

李小龍:「 在學時我也沒碰過QA」

卡卡米:「 靠超難讀懂」

八里人:「 在學時我行銷管理被死當 現在我的職位是行銷企劃」

小孩子:「 XD」

八里人:「 好險不是當會計師」

李小龍:「 太勵志啦」

小孩子:「 太勵志拉~」

卡卡米:「 可以去巡迴演講啦~」

阿哈:「 嗯阿 你怎會各種做行銷」

李小龍:「 龍華沒這堂課」

李小龍:「 只有管理學」

八里人:「 工作要求附上成績單 拎北應該找不到工作了」

小孩子:「 第一份工作決定往後的路吧」

卡卡米:「 沒吧 有內線的話洗一下履歷」

卡卡米:「 從第二份工作開始決定往後的路線吧」

李小龍:「 恩 像我現在可以去CNC廠」

小孩子:「 喔 = =」

李小龍:「 小孩子不是要去整燙廠嗎 幹」

李小龍:「 超沒說服力的」

小孩子:「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