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server 掛了

小孩子:「 卡米你把server砍了喔 xd」

卡卡米:「 沒阿」

小孩子:「 剛剛無聊想上去一下 想把傳說裝拿一拿= =」

卡卡米:「 不能連了嗎」

小孩子:「 Y」

卡卡米:「 蛤 server 被關機了 ?」

卡卡米:「 沙小」

小孩子:「 XD」

卡卡米:「 不知是我家網路掛了還是停電」

小孩子:「 想說昨天我說我破台你就關了」

卡卡米:「 沒事不會去動阿」

卡卡米:「 今天早上他還是好的」

小孩子:「 也是吼」

卡卡米:「 因為我的巴哈姆特線圖還可以看 」

小孩子:「 卡米還沒回家喔」

卡卡米:「 喔」

卡卡米:「 我在家」

小孩子:「 讓我消遣一下壓 XD」

小孩子:「 完全不知道做啥」

卡卡米:「 我看看」

八里人:「 這種又不用天天練功= =」

小孩子:「 很多遊戲都不用天天練壓 -.- 」

卡卡米:「 我把server 電源按住」

卡卡米:「 讓他關機惹」

卡卡米:「 重開惹」

小孩子:「 @@」

卡卡米:「 5分鐘後我連連看」

小孩子:「 看完漫畫完全忘記剛要你看=_=」

小孩子:「 老年癡呆了喔」

卡卡米:「 嗯我剛已經忘了一次」

卡卡米:「 又想起來一次了」

卡卡米:「 你才剛忘」

卡卡米:「 還好」

小孩子:「 XD」

李小龍:「 最近健忘症相當嚴重阿 」

小孩子:「 報告 五分鐘過了」

卡卡米:「 喔喔」

小孩子:「 哥沒失憶」

李小龍:「 哥只記得要去看漫畫」

卡卡米:「 連不上的樣子」

卡卡米:「 靠杯了」

小孩子:「 XD」

卡卡米:「 要插鍵盤滑鼠了嗎」

卡卡米:「 喔不是」

卡卡米:「 是要插螢幕了嗎」

卡卡米:「 太魯小了」

小孩子:「 硬碟掛掉 GG」

小孩子:「 先怒猜最難處理的」

卡卡米:「 網路線有插著阿」

小孩子:「 維修電腦什麼東西壞了最魯小呢」

卡卡米:「 主G版」

李小龍:「 然後實際上只爆一個電容」

小孩子:「 喔 也算啦 要拆要重裝 主G版應該是最魯小的」

李小龍:「 不會修 所以換掉主機板 超虧」

卡卡米:「 嗯」

卡卡米:「 在想要怎樣生一個螢幕到那台主機了」

卡卡米:「 = =」

卡卡米:「 是要拔我現在的螢幕搬過去嗎」

小孩子:「 = =」

李小龍:「 把主機搬過去」

卡卡米:「 可是線很亂」

小孩子:「 把線拉過去」

卡卡米:「 先整理一下桌子好了= =」

李小龍:「 要花一個小時整線了xd」

小孩子:「 XD」

小孩子:「 這告訴我們SERVER電腦不要放螢幕太遠」

卡卡米:「 插座不夠」

卡卡米:「 沒辦法」

小孩子:「 話說機房不都是推著一台車 車上有螢幕+鍵盤+滑鼠 可以隨時去接嗎」

小孩子:「 比造辦理了」

卡卡米:「 嗯 錢給我阿」

小孩子:「 XD」

卡卡米:「 靠杯了阿」

卡卡米:「 離server比較近的螢幕是用新的線」

卡卡米:「 server 只有DVI」

李小龍:「 沒有dvi線喔」

卡卡米:「 應該沒」

小孩子:「 XD」

卡卡米:「 所以我要把兩台螢幕的線交換一下了= =」

小孩子:「 超魯的 =_= 可以改天在修就好了」

卡卡米:「 現在兩台螢幕一台是接DVI 另一台是接新的線」

卡卡米:「 忘記叫啥」

卡卡米:「 HDMI的樣子」

卡卡米:「 接在同一張顯卡上」

卡卡米:「 今天不用你不知道要等幾年了喔」

卡卡米:「 = =」

小孩子:「 XD」

小孩子:「 可能明天就忘記了 然後 LOOP」

小孩子:「 SERVER用來做啥的壓 -.-」

卡卡米:「 定時爬資料」

卡卡米:「 = =」

卡卡米:「 幹換螢幕input」

卡卡米:「 結果不知道螢幕要切換輸入源」

卡卡米:「 等半天全都黑畫面」

李小龍:「 -.-」

小孩子:「 XD」

李小龍:「 一直在等hdmi」

李小龍:「 但是接dvi」


卡卡米:「 不是卡在這吧」

卡卡米:「 現在要拔鍵盤滑鼠ˋ了= =」

小孩子:「 XD」

小孩子:「 CTRL+ALT+DEL」

卡卡米:「 幹拔一下我姊的」

卡卡米:「 靠杯了阿」

卡卡米:「 SERVER有網路」

卡卡米:「 但是不能遠端」

卡卡米:「 靠杯 IP變了」

卡卡米:「 拎娘咧」

小孩子:「 = = 各種趣味」

李小龍:「 設定跳掉喔」

卡卡米:「 中華電信幹的」

小孩子:「 感覺就是上班的工程師在客戶端講的事情」

小孩子:「 工程師 : 幹 SERVER是三小」

李小龍:「 昨天半夜中華電信維修阿」

卡卡米:「 因為我們是用非固定制固定IP」

李小龍:「 4點到8點」

卡卡米:「 http://service.hinet.net/2004/adslstaticip.php

卡卡米:「 IP會動」

卡卡米:「 但是沒動的時候是固定」

小孩子:「 是中華電信就還好了 完全不會被說話 XD」

卡卡米:「 不保證不會改」

卡卡米:「 一改就靠杯」

卡卡米:「 220.132.***.***」

李小龍:「 我沒被改過ㄟ」

卡卡米:「 系統異動時(例如:改接),系統配發一個新的固定IP」

小孩子:「 XD」

小孩子:「 真的有這條」

卡卡米:「 連上了~」

卡卡米:「 連連看吧」

卡卡米:「 小孩子」

小孩子:「 有了 」

卡卡米:「 螢幕裝回來了」

卡卡米:「 = =」

卡卡米:「 剛好一 小時 ?」

李小龍:「 45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