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法家精髓

八里人:「 等兩點半 跟歐付寶開會」

卡卡米:「 要開啥小會」

八里人:「 我叫他來解說金流給其他人聽」

卡卡米:「 真原始阿」

卡卡米:「 = =」

八里人:「 結果只帶合約書來 說我們不是確定了 我就吃屎了」

八里人:「 嗯 很原始阿」

李小龍:「 我覺得他們會以為是要來簽約的」

八里人:「 平均50歲 我跟太子進公司後變40歲吧」

李小龍:「 把沒用的全調去搬貨吧= =」

卡卡米:「 太幽默了」

八里人:「 11:06 八里 你們公司有提供叫業務來公司說明的服務嗎? 11:08 *** 有啊,我就是呀~」

李小龍:「 八里:沒貨要搬阿」

卡卡米:「 你如果是商鞅等級的」

卡卡米:「 那些老臣很快就會被換掉了」

八里人:「 倉庫爽缺吧(誤」

八里人:「 董事長:新的一代就要靠你們了」

李小龍:「 恩 一個月出沒幾隻錶 超輕鬆的感覺」

八里人:「 董事長:當然老員工也是有他的好處 不是說沒用」

八里人:「 恩災好處是啥」

李小龍:「 維護董事長的權力」

卡卡米:「 死忠」

八里人:「 嗯」

李小龍:「 老臣知道接棒後他們第一個就要死」

八里人:「 等太子上位暴政了」

卡卡米:「 當董事長走位失誤被抓的時候」

卡卡米:「 路人嗆董事長 就會被老臣嘴爆了」

李小龍:「 跟他們打好關係 背後在弄走他們吧」

李小龍:「 法家精隨要多學」

八里人:「 沒什麼好弄的吧」

卡卡米:「 可能他們死還不知道是誰弄得喔= =」

八里人:「 弄走了誰來 用貨」

李小龍:「 Y」

卡卡米:「 22K工讀生R」

李小龍:「 請便宜貨年輕人」

卡卡米:「 想啥」

卡卡米:「 嗯啊」

李小龍:「 法家就 權術勢」

八里人:「 ? 替公司省這錢幹麻」

卡卡米:「 不是阿」

八里人:「 22k年輕人狂請假呢」

卡卡米:「 重點是」

八里人:「 我的貨出不去咧」

卡卡米:「 人變成你的了」

李小龍:「 恩 人是你的」

李小龍:「 他們只聽你的話」

八里人:「 = =」

八里人:「 想真遠阿」

李小龍:「 你現在有勢」

八里人:「 面試倉庫怎可能我來面試」

八里人:「 = =」

李小龍:「 其他兩個都沒」

卡卡米:「 新人靠近你這邊的機率比老人高多了」

八里人:「 我還比較怕被之後的助理幹爆」

李小龍:「 那就是你玩不贏人家阿」

李小龍:「 玩輸過一次就知道要怎麼玩了 幹」

李小龍:「 請阿哈就不會被幹掉了」

卡卡米:「 嗯」

卡卡米:「 安插自己人」

卡卡米:「 超靠杯」

李小龍:「 阿哈:跟太子打好關係 背後再把八里弄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