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軍人世家

家棟:「 我媽又超箭」

小孩子:「 蝦餃」

家棟:「 聽我舅舅說 以後他只要我幫他捧斗」

家棟:「 就我繼承阿」

家棟:「 結果搞不好一堆債務喔」

卡卡米:「 捧斗是啥小」

家棟:「 叫我去根舅舅親近阿」

家棟:「 送上山頭之後的事」

小孩子:「 正常來說是兒子捧斗沒錯押」

家棟:「 我舅舅單身阿」

家棟:「 錢應該不少拉」

小孩子:「 喔 捧斗舅舅喔 三小」

小孩子:「 = =」

家棟:「 1個月賺7萬」

家棟:「 賣燒鴨= =」

卡卡米:「 好利的人,天天只知道攢錢,想留給兒孫;兒孫錢太多只能亂花,最後完蛋了。中國有句話:「兒子強於父,留錢做什麼?兒子不如父,留錢做什麼?」」

卡卡米:「 參考一下」

家棟:「 我完全沒理我媽阿」

家棟:「 我覺得我生活OK 就OK了」

小孩子:「 富二代表示 : 蛤?」

家棟:「 我覺得我媽這樣算計自己弟弟」

李小龍:「 所以我們要找一個富二代」

家棟:「 真的很垃圾」

小孩子:「 不是找一個富二代的爸爸 然後貼卡米的話給他嗎」

小孩子:「 然後叫他過給我」

卡卡米:「 不是我的話 是毓老的話」

李小龍:「 是叫錢多的花不完的拿一點出來花」

小孩子:「 貼卡米"貼"的話」

家棟:「 卡卡米: <<< 好利的人,天天只知道攢錢,想留給兒孫;兒孫錢太多只能亂花,最後完蛋了。中國有句話:「兒子強於父,留錢做什麼?兒子不如父,留錢做什麼?」 參考一下」

卡卡米:「 貼給你媽看得」

小孩子:「 貼家棟貼卡米貼的話」

家棟:「 我媽 看不懂吧」

小孩子:「 家棟媽 : 所以叫你舅舅不用留給兒子 留給你壓」

家棟:「 真痛苦」

家棟:「 我舅舅單身阿 錢應該不少拉」

家棟:「 哪來的兒子」

小孩子:「 中__一個壓」

家棟:「 我媽還叫我去學他燒鴨」

家棟:「 真的很靠北」

小孩子:「 你舅舅真的不打算娶了喔」

小孩子:「 = =」

小孩子:「 黃金單身漢」

李小龍:「 燒鴨+燒肉」

小孩子:「 港式燒__店」

家棟:「 我舅舅有50了吧」

家棟:「 怎取」

小孩子:「 = =」

家棟:「 正義北路那邊有間房」

小孩子:「 一聽舅舅想說還很年輕」

家棟:「 我家很亂拉」

家棟:「 我外婆」

家棟:「 跟我外公 生我媽跟我親舅」

家棟:「 後來外公病死」

家棟:「 改嫁」

家棟:「 我又有1個舅舅跟兩個阿姨」

家棟:「 另一邊是 軍人世家」

家棟:「 我猜我現在的外公 應該還是有留遺產給我媽」

李小龍:「 老一輩的觀念就是把財產守住」

李小龍:「 有多少也不講」

李小龍:「 到死都不分」

小孩子:「 感同深受喔」

家棟:「 沒阿」

李小龍:「 然後就要出事了」

家棟:「 我這個外公 很慷慨阿」

家棟:「 他們現在這一家 住在龍潭 英倫別墅」

家棟:「 我小時候有給他帶阿」

家棟:「 好到不行= =」

家棟:「 我又跟他沒關係= =」

小孩子:「 華劇現在在演沒血緣也給事業」

小孩子:「 正夯 (誤」

家棟:「 他門沒事業」

家棟:「 都是軍人退休阿」

家棟:「 我外公 跟 舅舅都是」

小孩子:「 20年的喔 = =」

家棟:「 嗯」

李小龍:「 退休軍階到將軍就爽翻了」

李小龍:「 校級其實就頗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