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奪命書生

八里人:「 幹剛開會嗆上次那胖女人」

李小龍:「 八里復仇了喔」

八里人:「 我說你們現在交的這些東西 根本完全是在膚衍我」

八里人:「 他瞬間爆氣」

八里人:「 沒爆仇吧 = =單吃不贏惡魔肥巴龍」

八里人:「 很激動的說不要用這個詞好嗎」

阿哈:「 到家」

阿哈:「 = =」

阿哈:「 幹結怨了哦」

李小龍:「 第一次見面就結怨了吧= =」

阿哈:「 真慘阿」

八里人:「 結了阿」

八里人:「 幹 整個meeting一直在瞪我吧」

八里人:「 超靠北得」

阿哈:「 = =無法跟人結怨ㄟ阿」

阿哈:「 幹妳真有種阿」

阿哈:「 我無法開口說出妳們完全是在敷衍我這個詞」

阿哈:「 我頂多說 妳們這次的成果不符合我們期待」

八里人:「 嗯 講完她反應超大 我以為我講太超過了」

阿哈:「 可能加班一禮拜換來妳一句敷衍吧」

阿哈:「 瞬間暴氣」

八里人:「 之後太子補充 不只是八里 我也覺得你們是在呼攏我們」

八里人:「 瞬間給予火力」

阿哈:「 XD」

阿哈:「 爽哦」

阿哈:「 太子哥站妳那就好了阿」

李小龍:「 兩個人吃不了喔」

八里人:「 他們總共五人來」

李小龍:「 可能喔= =」

八里人:「 主力是他吧 18級」

八里人:「 其他才3級吧」

八里人:「 = =」

阿哈:「 太子哥對妳好感上升了吧」

阿哈:「 覺得妳是站在公司立場」

八里人:「 90%都他發言」

八里人:「 太靠北了」

李小龍:「 我也超不會搶發言權」

阿哈:「 八里真強阿= =」

李小龍:「 只好鑽研用10%就幹掉他的方法」

阿哈:「 待兩年會變超級喇叭嘴吧」

八里人:「 = =跟他們討論我口氣都用很雞歪 不悅」

阿哈:「 沒人口條能贏你了」

八里人:「 不可能吧」

八里人:「 超弱的我」

阿哈:「 同事對你另眼相看了吧」

阿哈:「 = =」

八里人:「 我的名片來了」

八里人:「 一人一張吧」

八里人:「 超old school的」

八里人:「 一張白紙印黑字而已」

八里人:「 = =」

阿哈:「 職稱是啥」

八里人:「 沒職稱」

八里人:「 不給我印」

八里人:「 小嘍囉吧」

八里人:「 名片有一張總經理」

八里人:「 但她坐女魔王旁邊」

八里人:「 女魔王職稱是啥」

李小龍:「 跟你一樣吧」

卡卡米:「 奪命書生吧」

八里人:「 XD」

李小龍:「 對穿腸」

卡卡米:「 奪命書生 : 王爺 今天有高人在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