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傳統有用嗎?

卡卡米:「 最近看到的很多東西都指向同一個問題」

卡卡米:「 http://twstreetcorner.org/2015/05/05/linpoan/

卡卡米:「 所以我特別關注 當有人說什麼事要怎樣作的時候」

卡卡米:「 我會想知道如果我不這樣作 會是什麼結果」

李小龍:「 做實驗阿」

卡卡米:「 Y」

卡卡米:「 所以我買了IKEA建議放在乾濕分離浴室的家具放在我家浴室」

卡卡米:「 我偏不分」

李小龍:「 受潮 變形」

卡卡米:「 還沒發生」

李小龍:「 他保固多久?」

卡卡米:「 沒注意看」

李小龍:「 我覺得可能會發生在保固期過後」

李小龍:「 木材在過度潮濕的情況下會長香菇跟膨脹變形」

李小龍:「 他有另外做塗料可能可以撐久一點」

卡卡米:「 剛剛看的那個中醫」

卡卡米:「 讓我想到前幾天看的那個新創公司取名的方式」

卡卡米:「 和網站UI的AB測試」

卡卡米:「 然後又想到毓老」

卡卡米:「 毓老 : 中國歷史這麼久流傳下來的東西 肯定是有用的」

李小龍:「 習慣性養成了沒有去篩選」

卡卡米:「 然後又想到詩」

李小龍:「 有可能就是錯的」

卡卡米:「 你知道寫詩都是寫模糊的」

李小龍:「 恩 超模糊阿」

李小龍:「 模糊之王」

卡卡米:「 講是講說 要寫得有意境 讓人有想像空間」

卡卡米:「 即使是聖經」

卡卡米:「 都可以有千百種解讀方法」

卡卡米:「 毓老解讀古書」

卡卡米:「 至少他花100年時間融會貫通成一套可以完整解釋的」

卡卡米:「 即使他的解釋 跟古人的原意不同」

卡卡米:「 我認為他的解釋有價值的機率比古人的原意高」

李小龍:「 y」

李小龍:「 他有在思考跟篩選」

卡卡米:「 他接近現代社會」

李小龍:「 孫子兵法」

卡卡米:「 他活的比孔子久 花在古書上的時間也比孔子久」

李小龍:「 你參考宋朝的註解」

李小龍:「 用到現代你就死了」

卡卡米:「 但我還是覺得易經在講屁話 幹」

李小龍:「 可能喔= =」

卡卡米:「 易經講屁話 毓老看著看著還能給出一個解讀」

李小龍:「 那就看毓老的阿」

李小龍:「 原文就不鳥了」

卡卡米:「 我是這樣想的阿」

李小龍:「 有人carry」

李小龍:「 不用自己做實驗」

卡卡米:「 基本上我們看著一串隨機的字串」

卡卡米:「 都能夠給出一個自己對於人生的體悟」

卡卡米:「 我記得以前有讀過一篇文章」

卡卡米:「 不知道是課文」

卡卡米:「 還是網路的文」

卡卡米:「 內ˇ容大概是在說」

卡卡米:「 A寄信給B」

卡卡米:「 然後A對僕人說了一句話 不小心也寫在信裡」

卡卡米:「 結果B讀了信」

卡卡米:「 讀到那句話的時候」

卡卡米:「 以為A想告訴B什麼其他的事」

卡卡米:「 幹忘記那句話是啥了」

卡卡米:「 點燈點蠟燭之類的」

卡卡米:「 http://tw.18dao.net/%E6%88%90%E8%AA%9E%E8%A9%9E%E5%85%B8/%E6%88%90%E8%AA%9E%E5%85%B8%E6%95%85/%E9%83%A2%E6%9B%B8%E7%87%95%E8%AA%AA

卡卡米:「 幹找到了」

卡卡米:「 舉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